扬州拼团购房58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扬州翡翠公园 | 一座城市,因公园加冕而伟大

发布时间: 2018-09-11 09:04:49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91次浏览


纵观全球知名城市公园,从纽约中央公园,到伦敦海德公园,再到波士顿翡翠公园,它们不仅是城市诗意生活的蓝本,更凭借着繁华与静谧兼得的人居盛境,催生无数举世闻名的豪宅,譬如纽约ONE57、海德公园一号等。豪宅的代言词由此而生,无法超越。

无独有偶,在扬州广陵新城,亦有一座公园大境,以媲美波士顿“翡翠项链”的风貌,为城市高净值圈层呈现着公园生活的理想范本,演绎经典纯正的美式生活。

让繁华与未来交流  以诗意致敬公园生活

有人说:公园是居住的世界观,给予生活诗意的色彩。在翡翠公园看来,一座城市如果缺乏了诗意,即使再繁华也缺少活力的内核。

1910-1913年,纽约中央公园的设计者、美国园林之父奥姆斯特德全面改造了波士顿公园,自然式布局大树、大草坪,任人自由漫步,在波士顿中心城区形成了景观优美的公园式生活。

其中,波士顿若干公园体系连接在一起,依查尔斯河的自然空间为边界蜿蜒,宛如一条项链,被波士顿人亲昵地称为“翡翠项链”。昔日波士顿,而今扬州见。扬州翡翠公园受波士顿“翡翠项链”的启发,汲取景观之父奥姆斯特德为波士顿城市生态系统打造的绿地系统精髓,精心打造属于扬州的“翡翠项链”。

翡翠公园 脉承翡翠系,选址严苛。作为落地扬州的第三座翡翠系作品。翡翠公园择址扬州未来新坐标广陵新城,重要地位不言而喻。它以相似的城市气质,与波士顿同声共鸣。

纵观扬州城市的发展,还没有哪个地方像广陵新城一样,汇聚了如此丰沛的城市资源,便捷交通路网接驳全城;泰达Y-MSD、SM广场等枢纽级商业,国际潮流触手可及;公园生态环境优越,李宁体育公园、大桥公园、廖家沟中央生态公园茱萸湾风景区、廖家沟、京杭运河等皆汇聚于此;此外医疗配套、人文配套等多元资源也在这里聚集。丰富的配套,围合出一座城市至高的价值版图。曾经梦想的美式纯正生活,如今在扬州广陵新城的翡翠公园就能得以实现。

让匠心与自然对话 重塑广陵之心领地

陶渊明有诗云:“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如果说美式公园生活葱茏的盛景,俯仰间尽是绿意,那么走进扬州翡翠公园境内亦如此。公园绿意盎然,家人倾心而谈,心与心无限贴近。

漫步公园小径,任阳光洒满肩头,光斑跳跃,在植被包围中,森林、浅坡和绿茵错落有致排布里,将或重或轻的心情放落。

在公园里,进行一场浸满汗水的有氧跑,去遵循内心恰恰好的节拍。公园里包容着万物声,让你可以有最真实的模样,去感受烟火人间的本色。

我想不管有多成功,总会想要一座盛满四季的公园。有一条慢悠悠的小道,去会会另一种节奏。这一切,都源于翡翠公园的精心雕琢,更源于其对生活本真的深刻洞察。当夜幕降临,瞰尽城市霓虹后,从容信步诗意的夜色。高贵的美式生活格调,在这公园大境里演绎得活色生香。

公园之于城市,弥足珍贵。一座城市,因公园加冕而伟大。深处繁华的城市脉络里,翡翠公园以身心对话自然,达成生命之间的有机共鸣,作为广陵难得一见的公园住区,它不仅映射着城市至高的公园生活理想,也指引着人居价值的未来走向。

其建筑面积约125-180㎡公园大宅,依托广陵自然生态体系,打造波士顿美式精英住区,构筑极具划时代意义的理想人居环境。翡翠之约,邀您亲鉴。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