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93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买房故事】:刚需买房要趁早,早买就早赚!

发布时间: 2018-09-03 15:27:29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214次浏览


对于刚需一族来说,买房是件需要纠结的大事。想要买到好房子不仅需要金钱的支撑更要掌握足够的买房技巧,这也是一种智慧的体现。

今天楼盘小编就征集了几个买房前辈的小故事和大家共享,希望能让还未买房的你少走点弯路。

【一、买房趁年轻】

李先生:最开始结婚的时候,条件不允许就买了一套小房子,反正租房子一个月也千把块,还不如供自己的房子,房子早买晚买都是要买的,不如趁年轻,趁还能挣钱早点解决了算了,前年我又用公积金买了一套大一点的,现在就用我的工资还两套房子的贷款,媳妇的工资过日子,等新房子装好了,就把这边的房子租出去,也还是个稳定收入。

>>经验一:“别把压力都放在自己身上,有时候房子也能“帮你承担压力”。

二、早出手,忌犹豫

张先生:本来我已经准备买房了,但是看着我表哥表姐都在相山路附近区买了房,我表哥表姐让我跟着买,说现在城中心的房子是买一套少一套,就算不住也绝对不会贬值,可是我心里还是有些担心,总想等等看,结果在房价便宜的时候那个小区的房子就卖完了。像我一个月3000工资,最好就是在开盘的时候认购,想搬到主城区只有等下次机会了,我还是先在老房子里住着吧,所以有机会千万别犹豫,机会从来不等人。

>>经验二:“年轻人买房,拜托谨记一点,该出手时就出手,别让“早知道”成为你以后的口头禅!

【精挑细选是王道】

王女士:现在房子那么多,像我们这样没买过房的人能选好一套房子真是很不容易,左比右选,有的配套不行,有的交通不行,有的不是附近房源。有些人一次买房就买到了配套完善、繁华地段的房子并且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而我一次就买到了郊区的,现在生活确实挺不方便。

>>经验三:“学会赚钱,更要学会花钱,买房则是我们掌握花钱技能的终极考核。”

想了解更多金九银十房产有关信息详情和扬州房产的信息,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这里有你想知道的所有关于扬州楼市的新鲜资讯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