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20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扬州房产:手握150万摇号9次,至今还未买到房!

发布时间: 2018-09-01 10:11:52

来源: 直击扬州楼市

分类: 本地楼市

864次浏览


今天我采访到一位买房人,我们从认识以来,就一直保持联系和交流,我了解到她从今年开始截止到现在已经摇号9次,至今还未买到房!和买房人深入了解得知,发现在这一次次的摇号过程中,发生了许多的事情。我采访了她的买房经历,将她的故事分享给你们,不喜勿喷,尊重买房者。

1、2018年截止至今,手握150万,摇号9次,还未买到房

其实好几年前就开始观望买房了,但因为犹豫不决而导致错失了买房最佳时期。今年初始,房价一波一波的涨,心想糟糕,真的要下手买房了。

从今年初始,清阿姨便下定决心要为孩子买婚房,从此踏上了摇号之旅。清阿姨告诉我最近一次摇号是在中信泰富锦园,可惜还是没有买到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扬子江路与吴洲西路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626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上半年众所周知的神盘,她都有参与摇号,比如奥园观湖尚居、中海嘉境、华建ART上院、万科城市之光等。熟悉扬州的朋友应该知道这几个楼盘买房缺的不是钱而是运气。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开发路与联谊路交会处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282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在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摇号失败,清阿姨心理负担越来越大,但却被眼前的房价继续打压,抗压后再振作,不放弃继续摇号。截止至今,还未买到房,她称,现在再也不会像之前那样昏了头,反而更加理智冷静。


2、买房路程无比艰辛,遭遇重重阻碍,每次都是陪跑人

清阿姨说在摇号的过程中看尽人间百态,有很多的事情看在眼里,放在心里,只能咽下去。

印象最深刻是也曾被开发商耍的团团转,据清阿姨说,她曾在一家楼盘参与摇号,没有摇中,售楼员让她把认筹金留下来,下次来买房仍然可以享受买房优惠,后来她发现所有的新客户都可以享受优惠,感觉自己被开发商所欺骗。

有人甚至还劝告他们:像你们这些刚需,根本就不需要来排队,直接买二手房算了,我们都是炒房来投资的,你们刚需买到的可能性很小。

清阿姨告诉我,她知道现在在扬州买房不仅仅有投资客,还有中介,也曾经有人在中介那里花钱买房,不过是要多花几个钱罢了,但她从来不相信这些,她非常的遏制这样的行为,她宁愿买不到房,也绝不妥协中介。

我了解得知,清阿姨曾经在一个楼盘花钱认筹2个号都没有摇中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像我这么运气不好,但我也了解过,有很多向我这样的,都摇了好几次,都是陪跑人员。

3、买房众生相,平民老百姓买一套不容易,只想买个房子

我和清阿姨聊了很多,印象很深刻就是那句,参与到社会层面的事情,应该是很阳光的,但现实却很残酷。我们平台每天都接触买房人,看尽买房众生相,我自己感悟也很深刻,还有许多不惧艰辛买到房的人,给予你们希望。

买房人一:我曾经在首开御公馆开盘现场遇到一位妈妈带着儿子,聊天后了解到,他们已经多次摇号,之后我在湖滨名都开盘现场再次遇到了他们,终于选到了房,记得当时他们满面笑容的看着我。

买房人二:我在湖滨名都开盘现场偶遇直击扬州楼市的粉丝,聊天中我了解到他已经摇号3次,之后我在昌建君悦府开盘现场再次和他见面,摇的号码很靠前,终于选到了心仪的房子,我们也因楼市结缘成为了好朋友。

在我身边就有不惧艰辛摇号买房,最终买到了适合自己的房子,但还有更多的人在买房摇号徘徊,背负着买房是头等大事的焦虑心情中。

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资讯,更多扬州楼市动态,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