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01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三四线城市的房子在未来还有潜力吗?

发布时间: 2018-08-30 10:12:36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国内动态

300次浏览


我发现很多人都不看好三四线城市的未来房价,都认为这种城市的房价在未来升值空间不大。其实本身我是乐意看到三四线房子在未来的价格上保持稳定的。因为我就生活在这种城市里,以后也想将自己的小户型给卖了,然后换一个大的结婚用,但如果以后房价涨,我就换不起了。只是很多人不看好三四线房价的原因,则让我不敢认同。

几乎很多人都会这么说,三四线城市没有经济支撑,年轻人能出去的都往大城市里发展了,出不去的在本地工资也不高,买不起房,正因为如此会导致三四线的房价在未来并不具备升值潜力。

我是不认同的,主要原因有二,第一,先说那些离开的,去大城市里工作的。忽略一个事实,这些人去了大城市,难道就能在大城市里买得起房子吗?像我是邯郸人,我们这里去北京找工作和打拼的非常多,但其中能在北京买房的很少。在大城市里租房还是比买房划算的,像北京五环外的一套80平房,要五百万,即便家里倾家荡产给你凑够了百分之三十的首付150万。那么接下来也要每个月还贷两万左右。而在北京租房,一个月六七千就可以租到房!现在大城市里的房价,已经让很多人绝望了。

那么这些在外打拼,又在外买不起房的人,以后只能将房子买到本地的城市。这种可能性是很大的,比如你在北上广深,你问问你的外地同事,你就说你以后回老家吗?很多都表示以后要回老家的,只是时间问题,有的想挣够了钱回老家,有的想退休后回老家,有的想在北京混不下去时回老家。说明很多人,不管是哪里的,哪怕是来自三四线城市的人,其实也都有家乡情结的。所以不要看三四线城市的人都出去了,他们早晚还得回来!而且在大城市里挣钱,去还自己小城市里的房贷,是很划算的。

第二,很多人说三四线城市留守的人,靠自己的工资买不起房。其实也忽略了一个事实,那就是今天买房子都只是住的吗?不是,今天买房主要是用来结婚用的。你说,一个是让你打光棍结不了婚,一个是让你今后背负上沉重的房贷,你选择哪个。其实很多人都会咬咬牙,把房子买了先结了婚再说,大不了去借钱!而且还有一个事实必须注意,那就是今天的八零后九零后大多都是独生子女。也就是说父母只有这么一个孩子,那父母挣了钱留给谁,还不是留给孩子,帮着孩子一起还房贷!这样一下子来看,即便工资不高,但有父母帮衬,那么还贷的压力也就小了些。

以上只是表明一下我对三四线城市的一些看法。其实我最想说得是,如果你可以不成为房奴,那就最好千万不要成为房奴。我是过来人,这种日子我是深有体会的,自从买了房以后,啥也不舍得吃,啥也不舍得穿,每天看到朋友圈里的好友在晒美食,在晒旅游,那心里真是又羡慕又嫉妒。有人说等房子以后升值了再卖了呗,其实这种话看似有理,其实是句空话。

很早网上就有一个段子是说北京人把自己的房子卖了,然后去一个三线城市,手里的钱可以不用工作,还能活得衣食无忧!其实我想说,等你真有房了,你就不会卖了。我之前在北京工作,每个北京的同事家里都有房,但没见一个去卖的。全部都是宁肯出来辛苦工作,也没人卖房,事实就是这样!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不是你凑够了买房子的首付钱,而是找到了一个不给你要房子的女朋友,可以不让你成为房奴,那你真是三生有幸。

想要了解更多楼市资讯,更多楼市动态,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loupan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