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77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3大楼市利空消息,不仅炒房客心凉了,房企中介也很难受

发布时间: 2018-08-23 12:07:39

来源: 每日房产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09次浏览


相比8月的持续高温近几个月不断推出的政策调控让扬州楼市显得有些凉,这些政策的实施近期又给我们带来好消息,炒房客明显慌了,小编今天谈一谈近期楼市出现的三大利空好消息,在这样的利空下放假如果要是在下不来,那以后估计也很难。

第一,约谈问责开始实施

在8月17日住建部约谈,海口,三亚,烟台,宜昌,扬州等地的政府,要求严厉打击投机炒作,整顿规范市场程序,查处捂盘捂地,囤房炒作等问题,大家也都知道这些城市都有共同点,那就是扬州房价一直在涨,这不是小编胡说有数据显示的,更别说三亚跟海口已经是第二次被约谈了,其后三亚就做出了回应,称“已查封3个地产项目售楼处,检查了53家中介,其中31家被取消经纪备案,35人被例入黑名单,禁止从事扬州房地产经营业务”可谓是大块人心呀,我相信剩下的城市相继也会出手整治。

第二,入地流拍,房企融资受限

土地流拍相信大家也看到了很多新闻,近年来就数据显示前七个月已经有800宗土地流拍,一些没有资格的小房企根本就没有资格拿地开发,以后阑尾楼这种现象会很少,其二就是融资受限,扬州房产融资主要来源是银行贷款,股权融资,债券融资,海外发债,信托融资,销售回款等六大方面,但是银行借钱,向境外发美元债等通道已经全部受限,而股权融资和债券融资效果又不尽如意,销售回款在限购趋紧下也有所减弱,如果信托融资再全面收紧,那么房企融资就很难很难了,以前估计融资的小房企,不是在还贷的路上就是在回款的路上,等待他们的将会是前所未有的寒冬。

第三,房租上涨,房价上涨,两手不可兼得

这两天房租越过房价成为热门中的热门,一些中介被认为是房租暴涨的主要推手,不管事实是否如此,也恶补管中介到底冤不冤,当房租暴涨已经激起整个社会的情绪反弹,必然要有人出来当这个“靶子”,随后约谈中他们也表示很多自己的态度,这也就意味着房租已经与稳房价一道,成为稳预期政策基调的基本组成,《房住不炒,房租更不能抄》,房价房租两手都要抓,这意味着无论是房地产企业还是租赁中介企业,都要做好暂时过冬的准备。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