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48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扬子万象都汇—写字楼只是用来上班的地方吗?

发布时间: 2018-08-16 14:59:41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856次浏览


近两年来,写字楼市场越发火热,因其自身强大的辐射扩散能量,写字楼不断吸引着投资者。可以说,写字楼,就是财富聚集的地方,不仅仅是用来办公而已。

独有圈层文化,激发企业活力

聚集着诸多优质企业的写字楼,会衍生出独有的圈层文化,尤其是相同领域企业的集聚,无形之中对彼此会产生影响,保持高度的活力和强大的竞争力,激发出企业的“鲶鱼效应”。

优越办公环境,企业第二形象

办公环境是企业的门脸,写字楼就是企业的第二形象,同时也是人才选择的公司的评价标准,精英汇聚的写字楼里,可以激活员工竞争意识、提高员工积极性,能让人才对企业实力等各方面产生正面评价。

此外,置业写字楼不仅月供比租金低,能够降低公司经营的成本,不用时,更可用来出租,获得租金收益。

位于扬州二城核心的位置,有着一座全朝南的写字楼建筑,那就是扬子万象都汇的写字楼。

扬子万象都汇位置位于扬州二城核心,周边交通便捷,配套完善,即将建成通车的南部快速通道和文汇路与扬子江路、维扬路、邗江路形成两横三纵的立体交通路网。欧尚超市、宝龙广场、万达广场等生活配套环伺,出行购物都十分方便。

扬子万象都汇写字楼面积在136-385㎡,并且扬子万象都汇的写字楼是全朝南的,这在扬州的写字楼中也是少见的。

扬子万象都汇的写字楼南向外立面是全钢化玻璃,使得整栋写字楼现代感十足。走进写字楼,立即能看到一个9米跳高的大堂,装修风格简约大气,共配备了5部电梯,上下班高峰期也不会显拥挤。

扬子万象都汇写字楼的办公区和公共部分南北独立分开,将配套设施全部集中在了北面,保证了办公区域的全南朝向,办公区域户型方正,便于公司入驻后办公区域的设计规划。

扬子万象都汇写字楼的办公区南侧全部采用落地窗,没有遮挡,使得办公时能够得到充足的光照。

工作劳累时站在窗口远眺,想必一定能够放松身心。

小编总结一下,扬子万象都汇写字楼的位置处于扬州二城核心,交通发达,配套齐全。写字楼本身极具现代感,扬州少有的办公区全朝南设计,全天光照,视野开阔。物业也是扬子江集团自己旗下的物业公司,管理服务更加到位。目前在售的分别是136㎡。141㎡、288㎡、385㎡四种房型,均价在12000元/㎡左右。整个写字楼共配备2000个左右地下停车位,电梯直通,再也不用担心员工上班或客户到访无处可停车的情况发生。

想了解扬子万象都汇写字楼详情,想知道扬子万象都汇写字楼最新动态,请关注扬州楼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开发区维扬路西,江阳路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995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