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97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8-15 09:10:16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本地楼市

1304次浏览


中国高铁技术水平在逐步提升,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安全为主,提速为辅,高铁技术发展让中国城市联系更加紧密,像一条纽带连着城市的往来和发展,改善人们的出行方式,极大得节省了出行时间,让大家能够从一个城市和另一个城市轻松跳跃。

江苏的高铁的规划已经算是排在全国的前几位了,原有的京沪线就让江苏得到了高铁带来的发展效应。从十二五规划到十三五规划,一条条的高铁在苏南、苏北规划建设中,那么今天要说的这一条高铁的规划,将贯穿苏中地区的8个县市区。

这一条高铁规划的线路叫做北沿江高速铁路,江苏境内全长约385公里,等级为客运专线。起点0km/h。

北沿江高铁途经南京市、仪征、扬州市、泰州市、海安县、南通市、海门、启东、崇明、上海市,贯穿整个苏中地区。

建成后南京到扬州只要30!苏中、苏北、苏南的快速铁路也将彼此相连。

这条铁路还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中沿江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长三角城际轨道交通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江北沿江城市与南京都设对贯彻落实"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及沿海开发等国家战略具有重要意义,你们期待吗?

想了解更多扬州利好消息,想知道更多扬州发展动态,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