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81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紫竹清华缘【特价房】乘风而来

发布时间: 2018-08-14 16:01:35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361次浏览


这几天,台风“摩羯”来临,为盛夏的扬州带来了一阵狂风和些许凉意,而紫竹清华缘的一则好消息也随着这阵风传播开来,那就是紫竹清华缘现推出了一间特价房!!

紫竹清华缘

现推出一套特价房:306㎡,总价235万!仅此一套!!

紫竹清华缘位置在扬州新集镇紫竹路西侧,距f="https://yz.loupan.com/loupan/7081259.html" target="_blank">紫竹清华缘的建筑风格是纯英伦风的墅质社区,紫竹清华缘在售房源有联排别墅和多层洋房。建筑格局唯美高贵,处处彰显气质。300㎡左右的联排别墅不仅有阔绰的观景阳台还有超大的院子,满足了中国人对别墅生活的所有幻想。墅区内还分布有80—125㎡的多层洋房,环境优雅,景致宜人,绝对是一处离繁华不远靠自然更近的桃源所在。

黄金位置,难得难再得

宁镇扬一体化的进程不断推进,清华缘的黄金优势也逐渐体商圈仅15。这正是喜欢别墅风的亲们最青睐的距离,真正做到了繁花和繁华的最佳配比。

超高性价比

如此高品质的墅质社区,目前多层洋房和联排别墅在售,均价只要8500元/㎡。

配套齐全,好房

目前墅区配备的底商部分已开始营业,多种业态满足生活基本所需。同时新集的中学、小学与项目仅百步之遥(过条马路即到哟),孩子上学无需接送,方便又省心。

超低密度,宜居典范

纯英伦风的建筑风格,完美的绿化设计,四季皆景,美轮美奂。低密度英伦生活信手拈来。

把握机遇,赢得未来

宁镇扬的快速布局和发展,对未来的仪征利好不断。世园会,省园会落户仪征枣林湾;南京将新建两条通往仪征的过江通道;南京地铁将直通扬州,4年内宁仪城际将建成;北沿江高铁将于2018年开始启动,沿途18个站点设有仪征东站。

想知道扬州紫竹清华缘详情,想知道扬州紫竹清华缘最新动态,请来扬州楼盘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新集镇紫竹清华缘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043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