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89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又一利好—扬州机场9月1日起开通泉州航线

发布时间: 2018-08-14 09:49:02

来源: 扬州城市论坛

分类: 其他楼讯

1970次浏览


9月1日起,扬州—泉州航班开通。该航班由厦门航空公司执行,航班号MF8291/2, 泉州7时4第一次进驻扬州机场。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XIAMEN AIR,简称“厦航”),成立于1984年7月25日,厦门航空承运人代码为“MF”,企业标志为“蓝天白鹭”。厦航是中国唯一使用全波音系列飞机的航空公司,拥有全波音系列飞机超200架,是中国民航唯一连续保持28年盈利的航空公司。 截止2017年12月31日,累计安全飞行近450万,荣获飞行安全“四星奖”,并成为全球第一次荣获“IOSA 杰出成就奖”的航空公司。

泉州,福建省下辖地级市,简称“鲤”,别名鲤城、刺桐城,位于福建省东南沿海,北承福州,南接厦门,东望宝岛台湾,辖四区、三市、五县和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是福建省确定做大做强的三大中心城市之一,是全国首个东亚文化之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唯一认定的海上丝绸之路起点,是列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区。 

泉州是全国18个改革开放典型地区之一,是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国际花园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感动世界的中国品牌城市、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获得联合国迪拜国际改善人居环境最佳范例奖,拥有著名的泉州十八景。

想了解更多扬州城建消息,想了解更多扬州交通消息,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