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11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最新消息!本月底,杨柳青路将接上扬冶路……

发布时间: 2018-08-14 09:07:50

来源: 扬州发布

分类: 行业动态

770次浏览


刚刚得到消息!本月底,杨柳青路将接上扬冶路,大大方便了市民的出行。

今天,记者从杨柳青路西延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工程已完成全部水稳摊铺,开始铺设基层沥青,计划本月底快车道建成通车。

润扬路以西的杨柳青路西延工程

东段路面水稳已经全部铺下,路面覆盖上无纺布保养,14日就将铺设基层沥青;西段路面的基层沥青正在铺设。建设方负责人介绍,由于工程扬冶路北侧段面地下有大量的垃圾,必须要打下管桩,以保证工程质量,于是增加了1600根桩的工作量,桩深10米到14米。增加的工作量导致工期受到一定影响。目前,路面上还有电杆需要拔除,计划本月20日开始施工,争取月底让道路快车道通起来。

2016年9月28日,杨柳青路西延到润扬路,放大了瘦西湖隧道的分流效应。今年,我市继续将杨柳青路西延列入城建计划。工程东起润扬路,西至国展路,长1600米,随路建设绿化、亮化,总投资约8000万元。目前,扬冶路和国展路之间的杨柳青路西延工程西段已提前建成通车。

想了解更多扬州城建消息,想知道更多扬州最新动态,请关注扬州楼盘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