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62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8.18中信泰富锦园邀您窥测天马行空的立体书世界!

发布时间: 2018-08-14 09:00:55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7次浏览


当童梦在书页间翩翩起舞,打破思维限制,立体看世界!中信泰富锦园【成长,有书说】珍藏版立体书展,8月18日-9月9日震撼亮相。

大开眼界的纸上艺术

百余本珍藏版立体书

诗人狄金森曾写道:“没有一艘船,能像一本书/也没有一匹马,能像一页跳跃的诗行/把人带向远方。”立体书就像潘多拉的魔盒,打开的一瞬间,点亮了所有的梦幻和想象。

此次书展将展出超过百余本精品立体书,其中大部分都是珍藏级藏品。届时,我们将看到极负盛名的《万国马戏团》,这是由“立体书之父” Lothar Meggendorfer在1887年出版的,也是全场立体书中堪称经典的一本。

打开书籍的一刹那,6个立体场景接连呈现,好像划破现实的梦幻彩虹,场景里骑士和小丑在表演,观众表情各异地坐在舞台周围,复杂的结构和创新的表现形式,让页面上的形象表现出栩栩如生的动作来,令人叹为观止。

而另外一本同样经典的立体书巨作——《城市公园city park》也来了。鬼斧神刀地设计将再现19世纪德国公园的场景。错落交织的场景,从不同的角度看过去都仿若置身其中,巧妙地场景构造,一景扣一景,带来了非常奇妙地视觉及空间感。

除此之外,还有《维尼的奇妙世界》《白雪公主》《乔治的村庄》等等,律动的故事主线,奇幻的设计手法,光影声像,剧院式立体还原故事原著,在现实中打造超凡的童梦世界。

不仅如此,中信泰富锦园还引入了令爸爸妈妈都叹服的《泰坦尼克号》《哥伦布》《集珍世博立体邮册》《航天飞机立体书》等立体书,大场景立体震撼呈现,巧夺天工的纸上艺术,颠覆想象。

在此系列中,最珍贵的是世界上体积最大的船模立体书——《泰坦尼克号》,展开长达1.4米,里面还有关于泰坦尼克号的报纸和安全手册。强烈的视觉冲击,让立体书在打开的瞬间便牢牢抓住观看者的视线,尤其是对小朋友来说,在惊奇和惊叹中真正感受到阅读的乐趣。

让书本充满魅力

感悟阅读的力量

已有700多年历史的立体书,在电子阅读日益普及的当下,仍有着独特的魅力。它将创意和想像力、动手能力融合在一起,超凡绝伦的纸艺大师将那一个个童话故事插上灵动的翅膀,飞进每一个孩子的心中。

中信泰富锦园联动扬州市少儿图书馆共同举办的此次立体书展,旨在让充满奇思妙想的立体书去激发小朋友的好奇心,从小养成阅读习惯,感知阅读的力量。翻看立体书的惊喜,品味立体书制作者所展现的那份匠心,所带给我们不一样的阅读体验。

8月18日中信泰富锦园

【成长,有书说】

珍藏版立体书展,盛大开展

一起来窥测这个神奇的童梦世界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扬子江路与吴洲西路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626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