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90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李嘉诚谈楼市:明要买房的注意!年房产将大洗牌

发布时间: 2018-08-13 17:15:25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1144次浏览


房价到底是会涨还是会跌,是当今讨论非常多的话题,尤其是很多房地产专家大佬更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各种言论丰富多彩,不管是任志强还是马云亦或者是房地产开发商大佬李嘉诚都曾经对房地产有着自己的见解。是呀中国人喜欢买房子,中国房价过高一直以来都是非常严重的社会问题,广大老百姓买不起房,房价不断上涨,房子让多少人又爱又恨。

李嘉诚说:如果你的生活方式发生了改变,商机就已经来了。新兴的生活方式代表着新的市场需求,而有一些市场总在人们还没有意识到的时候突然兴盛,使早具慧眼的人赚了个盆满钵满。梳理这些商机不是一件难事,只要看看我们工作生活中的新鲜东西就行了。

李嘉诚,1928年出生于广东潮州。1939年,刚读初中的李嘉诚与家人辗转到香港,一家人寄居在舅父庄静庵的家里。也是从这时开始,李嘉诚开始接触商业社会,他从打工当学徒做起,后来依靠办塑料厂赚到第一桶金。1958年,随着香港经济的飞速发展,李嘉诚也顺势进军地产市场,此后李嘉诚的事业迅速走向辉煌。

李嘉诚语录

你想过普通的生活,就会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过最好的生活,就一定会遇上最强的伤害。这世界很公平,想要最好,就一定会给你最痛。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的时候,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就应该沉下心来,历练。敢于尝试才能得到更好,抓住的机遇也就更多,人的一生有几次机遇?敢于尝试敢于拼搏的才有出路,也许下一次好运就会降落于。

李嘉诚先生讲的一句话:“中国大陆如果继续盲目地盖房子,十年之后中国房子根本不值钱。”李嘉诚先生的这句话你们怎么看呢?

房子特殊的性质决定了住房供给超过刚性需求。日本的房产泡沫是怎么形成的?日本的经济衰退就是房子的泡沫引起的,就是房子供大于求,日本的很多地方房产是“鬼屋”,再一个就是实行了房地产税。中国的房地产税一定会执行的,房地产税的问题已经明确提出来,收税标准按照现有价值征税,不是按照原来买房子的价格,这是一个信号。现在制定的政策是租房子孩子一样可以上学,楼就没有什么实际意义了。国家制定限购、限贷的政策,开发商盖房没事,但是要用自己的钱盖,不能银行贷款,主要目的就是抑制房价的泡沫,不能让房价泡沫刺破,一旦刺破中国的经济就衰退了。这也是上层领导意识到的问题。

我国政府向来对于非理性投资都是抱着谨慎态度的,如今对于房地产市场过热原因的定性国家也有官方观点:分化,土地有限,人口经济聚集,社会自然聚集,非理性投资都是导致过热的主要原因。前面4点随着经济的发展,城市化的建设等都可以慢慢得到解决,而非理性投资这一项,则是将通过行政手段进行干预,将非理性引导为理性。

所以,随着未来社会资源的重新分配,优质的房产资源自然会体现他的价值,它将留给掌握社会财富的人,总不能你没有钱你还一定要住高档小区甚至大别墅,这个说给谁听也说不过去,但是你没有钱依旧能够选择国家提供的保障性住房这才算是真正的解决了住房问题。

想了解更多房产政策和房产动态相关的信息,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这里有你想知道的所有关于扬州楼市的新鲜资讯。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