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10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皖苏沪耗资1000亿合建高铁,途经10地,受益4200万人,有你家吗?

发布时间: 2018-08-13 08:39:37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本地楼市

411次浏览


中国高铁技术水平在逐步提升,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安全为主,提速为辅,高铁技术发展让中国城市联系更加紧密,像一条纽带连着城市的往来和发展,改善人们的出行方式,极大得节省了出行时间,让大家更愿意从一个城市去另一个城市看看。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北沿江高速铁路,这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铁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西起成都,经重庆、武汉、合肥、南京、扬州、泰州、南通,至上海。其中,江苏段线路全长385公里。

北沿江高铁合肥至上海段前期工作已经启动,线路自合肥枢纽肥东站引出,总体沿沪汉蓉铁路北侧进入规划的南京北站,北沿江高速铁路途经南京市、仪征、扬州市、泰州市、南通市、启东、泰兴、上海市,贯穿整个苏中地区。设计速度目标值350公里/时,全线长约590公里。其中,安徽境内约100公里,江苏境内约430公里,上海境内约60公里,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000亿元。

建设北沿江高速铁路是策应“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的需要,也是构建沿江高铁环形线路、推动扬子江城市群融合联动发展、推进区域经济一体化的重要支撑,对全面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具有重要意义。

想了解更多扬州利好消息,想知道更多扬州发展动态,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