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28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扬子万象都汇—这里有份财富秘诀,快接好!

发布时间: 2018-08-12 15:20:22

来源: 扬子江地产

分类: 楼盘导购

402次浏览


翻翻日历,数数时间,转眼间2018已经过去一大半,不少小伙伴们,都在感慨时间稍纵即逝,接下来的日子大家卯足了劲,只为实现自己立下的小目标,是不是你的小目标也包含了以下这几个呢?

1、升职

每天勤勤恳恳的工作,认真对待每一份经手的工作,通过自身的勤奋和努力让自己更进一步,获得事业的满足感和成就感,这有你拼搏的身影吗?

2、买车

当下,私家车已然成为日常代步工具,开着车跟心爱的人去梦想的地方旅行,享受一段美好的旅程,这是很多人梦想中的生活,其中是否有你呢?

3、安家

在中国人的传统理念中,“家”对每个人都有强烈的心理意义,养老需要一个家,孝顺父母享受清闲,结婚需要一个家,成家立业享受生,2018,你的小目标里有它吗?

4、理财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手里的闲钱也多,理财也就成了人们追捧的热点。股票利润高,但风险大,住宅又迎来各种限购,那么在这种大环境下,写字楼不失为一种很好的选择。

而今写字楼层出不穷,在扬州这片热土上,扬子万象都汇成为最具潜力的写字楼。位于西南商圈,交通路网四通八达,无缝对接城市各个角落,万象新天地—醇熟商业配套,价值自然不言而喻!

扬子万象都汇以非凡的眼光打造精品写字楼,引领写字楼理财新风尚!

扬子万象都汇全南向写字楼,阳光办公,保持一天朝气与好心情,地段好交通快,毗邻南部快速通道,综合体之上,醇熟商业配套,优质写字楼必备,工作接待轻松无忧。

想了解扬子万象都汇写字楼详情,想知道扬子万象都汇写字楼最新动态,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开发区维扬路西,江阳路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995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