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77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又一利好—高邮、仪征将再添连接南京新通道

发布时间: 2018-08-12 09:22:11

来源: 扬州城市论坛

分类: 行业动态

1964次浏览


近日,宁盐高速、仪禄高速、东兴高速,这三条一脉相连、贯穿江苏中部的高速公路大动脉8月9日同步启动勘察设计招标,意味着离开工又近一步。其中,宁盐高速已确定为明年开工项目,而与之相关的龙潭过江通道也有望提前至明年下半年开建。

这三个项目中,宁盐和仪禄高速都与扬州有关。其中,宁盐高速起自南京绕越环城高速与规划仙新路交叉处,路线向东北方向延伸接盐靖高速公路。途中经过经仪征、高邮、兴化、盐城,终于盐靖高速,全长约123公里,其中高邮段约55公里,在湖西区域基本平行于S125(位于南侧约5公里),向东与京沪高速形成枢纽后,经卸甲、三垛、汤庄、终于兴化南。

项目一旦建成,将与京沪高速在高邮段形成“十”字高带动高邮区域经济的发展,缩短高邮与省会南京、东部沿海地区的时空距离具有重要意义。而仪征至禄口机场高速公路则北起于规划的宁盐高速公路,途经仪征、江宁、句容、溧水有关区域,南止于禄口机场,长度约80公里,其中龙潭过江通道约20公里工程属另外项目。

因此,这两个项目建成后,扬州的对外公路交通,尤其是高邮、仪征两地去往南京的交通将更加便捷。

想了解更多扬州利好消息,想知道更多扬州发展动态,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