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35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房产与教育:多少普通家庭负债买房仅为孩子?

发布时间: 2018-08-11 16:42:21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楼盘导购

371次浏览


近来,楼市有很多奇特的现象,比如被人民日报垢病的公摊面积,再有开发商自己告自己让已经买了房子的业主退房,就还成功了...不可思议的事情在我身边的楼市里都有发生,老百姓们也都是见怪不怪了的。

而其实造成我们楼市高房价的情况也非常奇特,除了常说的土地价格之外还有一点就是房产和教育相挂钩,而教育问题又是所有老百姓都绕不过去的问题,除非是不生孩子的家庭,但凡要养育下一代就得接受教育,而想接受好的教育就得买房。

大家知道,虽说现在农村生活水平也在不断增长,但是和城市的差距依然是明显的。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在某节目中就曾说起过,他表示如今的农村教育和城市教育严重不匹配,农村至少比城市落后二三十年,这一点想必农村长大的人是深有感触。

那么农村家庭为了自己下一代能够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怎么办呢?很简单,那就是去城里买房,买了房之后才能落户,落户了之后才能和城市人一样在城市的学校里读书,但是这个简单就是要买房,至于你买不买得起没有人管你。

而且就是因为房子和教育有联系,开发商就在这方面做文章了,什么屋概念就在我们国家炒的火热,只要是屋什么价格都能卖得出,在北京、上海上千万的老破小屋到处都是。就好比最近热映的电影《西红市首富》里的桥段,就是曾经的烂尾楼但是因为有在那里依然能够卖得出高价。

所以很多普通老百姓或是来自农村的家庭都是被迫在城里买房,没有钱?那就高负债,在银行贷几十年房贷,然后还得向家里的亲戚朋友借几十万,最后一个家庭就走上了还债之路,而这个目标是实现了但是人生的一辈子就搭在买房过程中了!

扬州关于学校的入学名额竞争也是相当激烈的,市区里上小学,育才、汶河让多少学生家长挤破头往里送,反观扬州南的大学城,地价却低的吓人,树人中学作为初高中名校,周边房价却不高,为孩子最关键的时刻作好后勤很重要,如果孩子正在小学阶段或者即将小学毕业的话,小编强烈推荐这个小区给各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家长们。

教育推荐:九龙湾·树人园

位于扬子江路与毓秀路交汇处,占地150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方,由小高层、高层组成,绿化率37%,呈阶梯式错落设计布局,视野开阔;西邻树人学校,人文气息浓厚;北依九龙湖、凤栖湖,生态资源丰富。北临开发区规划中新行政中心集行政、教育、商业、办公等城市生活配套。

目前二期加推中,欢迎来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扬子江路与毓秀路交汇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113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更多楼市百态,更多扬州楼市动态,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