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81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扬州昌建广场—扬州西区新崛起的商业综合体

发布时间: 2018-08-10 16:37:45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724次浏览


扬州昌建广场位置在扬州京华城路与博物馆路交汇处西北角,向东500米左右,就是京华城商业广场,还有游乐场,大型停车场,在马路对面就是和美第小区北门,再往西就是万豪西花园小区,附近还有西区育才小学,地理位置好,周边配套齐全,客流量大。

扬州昌建广场,之上的70万方旗舰级都会综合体,在扬州的第一次引进“公园式商业”规划,通过主题中庭、层层退台、空中连廊、屋顶花园等超高绿化景观,打造扬州前所未有的“世界级购物公园”(Shopping Park),规划有时尚零售馆、儿童生活体验馆、特色餐饮馆、时尚生活馆、全能生活家居馆、更是首创IMAX巨幕影院、真冰溜冰场、儿童职业体验馆,覆盖扬州此前消费和休闲方式。

扬州昌建广场由昌建、虎豹、新能源三家开发商合作建造。

昌建—城市综合体专家

据了解,昌建地产集团来自河南,是中国房地产优秀品牌企业,是著名的双汇集团旗下子公司。自2003年成立来,其已发展成为涵盖房地产开发、建筑装饰、商业商贸、酒店管理、金融投资五大产业,拥有30家控股子公司、2000多名员工的地产企业集团。目前,集团在全国5省11个城市开发项目20多个。尤其在城市综合体的开发具有全国领先的优势和经验。

虎豹—豪宅建造专家

虎豹集团是扬州民营企业的领头羊,创建于1989年,现有总资产集团拥有15家分公司,设计服装、商贸、旅游、房地产等行业,现有职工12000多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680人。其开发的房地产项目虎豹郡王府、品尊国际等已成为扬州豪宅的代表作。

新能源—精致住宅专家

江苏新能源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扬州房地产行业的老牌房企,于1996年成立。2005年经国家建设部批准获得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年开发能力50万平方米,年销售逾20亿元。

集团公司现已在扬州市区和北京、泰州成功开发栖月苑、月亮园、金鼎公寓酒店、水木清华等20多个住宅小区和商务大厦。其中,月亮园、奥都花城先后捧回了中国房地产业大奖—广厦奖;阳光美第荣获全省唯一的全国精瑞科学技术奖“绿色生态建筑住宅奖”金奖;豪第坊被联合国人居署评为“人居企业奖”。18年来,集团公司坚定不移走精品发展之路,推动企业攀登一个又一个新的台阶。

扬州昌建广场目前商铺在售,商铺面积50-1000/都有,1楼4万左右一平,2楼2万左右一平,3楼1万多,4楼1万左右一平,包租6年,每年八个点。

俗话说得好,一铺养三代,不管是自己创业,还是投资,买的越早赚的越多,一个好的商铺,一、是地段好,二、客流量大,三、周边配套齐全。

西区商圈是扬州近年最炙手可热的城市新商圈,而昌建广场就是西区商圈上正在崛起的商业新势力,打造的是集大型购物主题购物广场,精品住宅,商务公寓,精品酒店为一体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

扬州昌建广场由6栋特色主题楼构成,配备1500多个地下停车位,融合中影星美国际影城,儿童主题馆,快时尚,精品零售,主题餐厅,亲子互动,精品集合店,文创店等一站式购物公园,静享万商纷沓的繁华!

昌建广场珍藏旺铺,成就你的创业梦想,致敬每一个平凡的人。

想了解更多扬州昌建广场的详情,想知道扬州昌建广场的最新动态,就快来扬州楼盘网吧,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

昌建广场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4010元/㎡

楼盘地址:京华城路与博物馆路交汇处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504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