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00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希尔顿欢朋酒店式公寓—LOFT公寓 ,“钱”景无限

发布时间: 2018-08-09 16:35:05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998次浏览


对大众而言,投资渠道无非几种,储蓄、炒股和债券,但央行频频降息,股市动荡让人心碎......

放在银行,你在开什么玩笑!银行利率跑得过通胀吗!分缩水成鱿鱼干!那怎样才能避免亏损,又具有一定的稳定性呢?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投资人把投资的方向转到不动产上。

LOFT公寓作为不动产投资的重要产品形态,吸引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与热捧。

可投资者为什么要选LOFT公寓呢?

很多投资者在投资之初都会考虑到这个问题。LOFT公寓是介于住宅和办公间的一种物业,集住宅、酒店、办公功能于一体 ,具有自用和投资两大功效。LOFT公寓之所以能够在激烈的租赁市场中存活下来,是因为它能够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既可以享受家庭式的居住布局,又可以享受到写字办公一体的需要。

LOFT的极大优势

那么LOFT公寓投资有何优势?

1、面积小 总价低

通常来说 LOFT公寓出租率要比普通住宅高30%,而且具备单位小、好管理 易出租等优势,所需资金更是比市场上的住宅项目低3倍,用于投资出租的收益与同类型住宅基本一致。

2、产品功能兼有 投资自住两相宜

LOFT公寓吸收了传统住宅、传统酒店和传统办公楼各自的长处,颇受商务人士和资金相对不充裕的人士的欢迎。对资金较为充裕的小伙伴来说,LOFT公寓也可以作为投资 ,能够大大满足购房者的需求。

3、自有产权更安心

LOFT公寓作为投资置业者,尤其是异地置业者的优选,必要时业主可以出让自己的产权,回收投资,从而降低了投资风险,让人更放心。

4、宏观形势向好 市场需求大

随着国家对小微企业,及大众创业的扶持力度不断增加,未来将会有涌现出更多初创企业,而LOFT公寓便会成为部分中小型公司的优选,同时,高端商务人士对这类物业也拥有极为可观的消费能力。

5、LOFT公寓发展具有持续性

相对于受众多购房条件限制的住宅,Loft公寓发展更具持续性、没有门槛、所需资金量较低、购房压力更小、群体更广···

看了Loft公寓投资的这么多优势,你是否也对投资Loft公寓心动了呢?而在扬州邗江区扬子江北路与荷叶东路交汇处,也有一座Loft酒店式公寓等待着您来投资,那就是希尔顿欢朋酒店式公寓

希尔顿欢朋酒店公寓位置在邗江区扬子江北路与荷叶东路交汇处,项目总占地面积1.2万方,总建面4.2万方是由一个3层的沿街商业裙楼和一幢20层的酒店式公寓组成(地下2层,地上20层)。本项目作为扬州北区的政府重点形象工程,百米的层高再配以铝板立面,全景玻璃幕墙使得本项目在当地也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地标性建筑。

希尔顿欢朋(Hampton by Hilton)是希尔顿集团旗下最大的酒店品牌。1984年,全球第一家希尔顿欢朋酒店在美国孟斐斯市开业。其后三十多年来,希尔顿欢朋酒店快速扩展业务,目前它是全球最大同时也是最成功的国际酒店品牌之一,在20个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和德国)拥有2300多家酒店。

扬子江路贯穿扬州南北方向的主干道,距离市欢朋酒店所处区域是扬镇泰轻轨环伺,填补了北区高档酒店空白。并且周边都是扬州标志性的旅游景区,坐享了扬州80%景区资源,酒店式公寓必备的娱乐休闲配套如此齐全,为游客入住首要选择。

希尔顿欢朋酒店项目自带3层商业裙楼,包含餐饮、娱乐、休闲、商务,地下两层有健身房、游泳池,有地下、地上停车场,全方位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项目周边汽车4S店围绕,北边坐落宝马办公大厦,西面与游客服务中心隔路相望,酒店式公寓对周边环境其实很挑剔,这正好为它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商务环境。

希尔顿欢朋酒店式Loft公寓为业主提供带装修装修方案与装修服务,户户配全景阳台,另设挑高,4~10层挑高3.9米,12~19层挑高5.2米,复式设计,居家办公两不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扬子江北路与荷叶路交叉口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101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更多希尔顿欢朋酒店公寓详细信息,请关注扬州楼盘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