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21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如果房价突然降了,大家都去买房,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8-04 15:59:44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880次浏览


当下的房价,炒过房的人说:房价可能不会涨,但是绝对不会降,即便会降也不会降很多。按照这种趋势下去,房子依然会很值钱,但是钱会不值钱。

探讨房价不要仅仅局限在房产这一块来谈,知道为什么很多国外上市的企业很想要回归A股吗?比如万达、比如奇虎360、比如想要回国内上市的百度。而且周鸿祎一回归A股身家就暴涨,甚至有说差点成为首富。这是为什么呢?是因为,国内的钱实在太多了,而且一直在限制国内资本外流。所以我们看到人民币兑换美元从以前的8:1到现在的6:1,但是以前1块钱的东西现在可能需要10几块钱来买。

钱,出去变得好用,但是国内确确实实在贬值。当钱在贬值的时候,把钱花出去买入固定资产是最好的方法,所以钱疯狂地进入楼市和股市,现在的人民币总量就快突破200万亿了,和1990年相比,货币贬值了300倍,所以,所有固定资产的价格都需要按照一定比例涨起来。正是因为这样,我们账户里的钱多了,但是购买力却还是和以前一样,甚至不如以前了。假如,大家都能买得起房了,那也一定是刚需已经被消费光了,房地产行业再也找不到接盘的人,那房价就会回归理性,但是也不至于一下崩盘。

很多人会拿现在的中国和日本80年代地产崩盘来比,然而根本没有可比性,日本弹丸之地,人口稀少,房产没有战略纵深,反观中国,幅员辽阔,人口多多,即便现在东部沿海城市房价非常高了,调控了房价,但是过剩的资金依然会向周边城市、向内陆,中西部地区涌去,所以,近几年中部地区房价涨得狠了,甚至于新疆的乌鲁木齐房价也涨了。

再者,我们不应该小看那些经济学家管理金融秩序的能力,真正等到房子不再值钱的时候,这个世界一定还会找到新的东西来承载价值。比如,时下很热门的区块链就是让无数的钱蜂拥而入,开发一个数字货币立马就能炒到很高的价格。这也侧面体现了热钱的焦虑。

房价突然下降,只有在发生危机的情况下才可能发生。而危机发生时,大部分人都将失业,经济来源都没有了,那里还买得起房子,而现在,虽然大部分人同样买不起房子,但最少还有稳定的收入。随着工资的提高,和国家对房价的调控,将来还有买房的希望。不是有句话这样说吗,活着,一切皆有可能。

所以,不管是有房还是没有房的人,都不应该盼着房地产崩盘,如果真的出现这种情况,那将是一个巨大的灾难。

想了解更多房价走势和楼市动态相关的信息,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这里有你想知道的所有关于扬州楼市的新鲜资讯动态,小编在这里,恭候您的大驾!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