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97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房价未来怎么走?太震撼了!马云是这么说的……

发布时间: 2018-08-03 08:33:26

来源: 旅居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69次浏览


最近,由于货币政策有所宽松,“房价以后会涨”的声音不绝于耳。一直以来,讨论房价未来的趋势就是一个热门话题,有不少知名人士都会对房价频繁预测,比如任志强就是长期的唱多派,马光远提出中国房地产市场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郎咸平谈到更多的限制非本地户籍人口买房的趋势,而创业教父马云对此是怎么看的呢?

不愧是马云,一上来就一鸣惊人:不要买房,8年后,房子如葱!来自凤凰网的报道称,马云2017年在杭州举行的全球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过去8年内中国的房价整体处于大幅上涨的状态。8年后中国最便宜的东西有可能就是房子。马云还称,未来租房免押金,也免中介费。

照马云这么说,那搞房地产的还不吃土啊,中介大哥得考虑转行做外卖了。自从房产商品化的大门开启,中国的房地产早已经成为了社会问题,一边是广大买不起房的老百姓深深的无奈感叹,一边是少数人靠着房价上涨造就的财富神话。正所谓,有多少人爱,就有多少人恨,用此来形容国人对买房的看法最为恰当了。

有人说:你有张良计,炒房有穿墙梯。事实真的如此吗?7月31日的一场重要会议,让这样的言论变得悄无声息。据新华社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1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

对于目前的楼市,政治局会议要求:

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市场问题,坚持因城施策,促进供求平衡,合理引导预期,整治市场秩序,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加快建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

这句话有多重要?从8月2日A股和港股中的地产股普遍下跌即可看出来。先看A股市场,根据同花顺(300033)数据,今天早上开盘,房地产开发板块便开始走低,虽然有短暂的反弹,但截至上午收盘,整体下跌了1.08%;再看个股,房地产开发板块的126只个股中,有92只早盘下跌。其中,7只股票跌幅超过4%,另有7只股票跌幅超过3%。

随着今年各项政策的实施,在“房住不炒”大背景下,住房的投资属性将被明显削弱,房子将转变成居住属性+准公共物品属性。(住房保障政策,保障房,人才房,共有产权房等)至于,未来房价怎么走,我认为可从这几点考虑。

一、房贷利率

房地产从拿地、开发、按揭都深度依赖贷款,特别是银行贷款,所以房贷利率是一个重要关注点;

二、房住不炒和租赁制度

三、房产税

四、高铁交通对于整体城市房价的影响

五、居民存款和可支配收入

六、学生数量影响购房需求

想关注更多扬州楼盘信息,了解更多扬州楼盘动态欢迎关注扬州楼盘

责任编辑: tenglong0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