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74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品尊国际:2018扬州买房去哪儿?是个扬州人都知道!

发布时间: 2018-08-02 16:59:56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864次浏览


纵观今年的扬州楼市,不少业界人士开始预测2018下半年扬州房价的发展趋势,尽管扬州多次出台相关政策来打压扬州房价的上涨,但遏制后的房价依旧让很多买房人只能远观而不可及。今年的多场土拍让很多买房人打破对扬州楼市所有童话般的幻想,很多人开始意识到即使在政策调控下,地价压低,扬州房价也会因其他因素而上涨。扬州买房买哪里?当然要买扬州品尊国际

纵使专家预测不断但未来房价走势仍扑朔迷离,购房者唯有选择扬州热门板块的抗跌且具潜力的好盘才是王道。京华城中城是深耕扬州十年的老盘了,也是扬州最大的区域板块,近年来,“京华城商圈”“离京华城几百米”已成为了生活中具有价值的符号,对于大家都认可的地段优势,品尊国际将继续坚持国际领先的全生活理念,以营造宜居的生态人居环境为重点,打造世界名城国际化社区的生活样本!

扬城最大版块 璀璨夜景美如梦

华灯初上,京华城板块处处可见火树银花,霓虹闪烁,万盏造型灯一起闪耀在京华城板块的夜空,京华城中城住宅区处处萦绕着欢乐热闹的节日气氛。粗细不均的枝条上点缀着各式各样的小灯饰,被浓密的绿荫包裹着,于灯光的映照下盈盈闪烁着细细碎碎赤橙黄绿青蓝紫的光焰,煞是流光溢彩,光彩夺目。傲然矗立的麋鹿、火红的圆球、飞流而下的流星灯……放眼看去,透射出来的七彩霓虹光,与小区的门头、楼体相呼应,具有强烈的视觉感,蕴藏着浓郁的时尚社区氛围和美丽的国际风情。京华城中城氤氲而出的生活荣耀感,让附近的居民倾慕不已,也让更多的本市及周边城市的客户青睐有加。

品尊国际 开启时尚幸福生活

京华城中城的动人之处,不仅仅只是美丽的环境和时尚的都市氛围,还有背后很多很多看不见的责任和付出,无数的耕耘、创新和坚守!成功没有捷径,更绝非偶然,只有切实投入、潜心经营,营造更理想、更舒心的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体验,必将成为一座城市的繁华所在。一位来自南京的李先生告诉笔者:“来扬州交通很便捷,这里停车也方便,我们一家都喜欢来京华城玩,若能在京华城买一套房子,肯定比其他投资渠道升值快!!”李先生情不自禁地竖起大拇指。


品尊国际位于京华城板块,项目由虎豹集团开发,项目位于西区文昌西路与博物馆路交汇处,紧邻沿山河景观带,东有京华城公园,西有品尊公园,北有体育公园,与京华城中城、香格里拉无星级酒店、京格酒店、5a写字楼德馨大厦均一路之隔。品尊国际占地100亩,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由11栋高层和11栋双拼别墅组成,高层产品为主,低层产品为辅,高层基于18-26层,户型面积约150平米-230平米,低层单户面积约300平米。

周边配套

中小学:邗江中学、育才小学西区校

商场:京华城中城

医院:市人医西区分院

其他配套:市双博馆、扬州国际展览中心

品尊国际占地100亩,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由11栋高层和11栋双拼别墅组成,高层产品为主,低层产品为辅,高层基于18-26层。目前少量高层房源在售,建筑面积为255平米,均价为31000元/平米双拼别墅剩一栋整栋在售,共两户,每户建筑面积为292平米(地上),总价为2700万;通过扬州楼盘网购房享受94折优惠

如果想了解更多扬州品尊国际信息,或者想要关注更多扬州楼盘信息,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品尊国际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31000元/㎡

楼盘地址:邗江区文昌西路与中心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362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oupan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