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45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降价潮的脚步已来临——开发商:非常明确地说,房价快速上涨已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7-29 11:37:28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72次浏览


最近的调控一波接一波,一线城市之后,又是二线城市,现在逐步到三四线城市。一些网友感叹称,一个小县城的房价涨的飞快,本身赚不几个钱,还要负担这么重!放眼过去到哪都看到大量的空房,可以说现在每一个家庭都有房子,有的有很多套房子,有钱的没地方投资,只有不断的炒房来增加财富。很多人看到了投资房地产获得的巨额回报,导致越来越多的购房大军加入,疯狂的加杠杆,房价进入了恶性疯涨的怪圈。但房价真的还能再暴涨下去吗?

房子若是用来住的,那早就足够了!业内人士指出,现在所谓的去库存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去库存!如果卖给无房者,就是消化库存,但如果是卖给炒房者,特别是卖给多套住房者,只是发生库存的转移,并不减少库存,这只是由房地产商的库存转为投资者的库存而已!

一些房地产大佬对未来房地产走势判断并不乐观!潘石屹坦言过去中国的开发商太勤奋了,建的房子太多了。现在房子的空置率非常高,尤其是二三线城市,大量的房子都在过剩!

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在股东大会上表示他正在琢磨将把城市公司的名字地产去掉,十年之后万科应该已经不是地产公司。“未来十年之后,相信大家想起万科会想到美好生活,而不是房子。''

而在不久前,郁亮谈到未来房价问题,其表示:我们可以非常明确的说,中国房价单边快速上涨时代已经结束了,换句话说黄金时代已经结束,而进入了白银时代!

如果地产开发商还是有地就抢而不看价格,那之前怎么赚的钱之后就怎么还回去,需要把自己看成是制造业、服务业,靠双手劳动去赚钱,不要靠不动产价格上涨去赚钱

近日,博.鳌·21世纪房地产的论坛上,经济学家杨现领认为,对于房地产的走势,不要听任志强胡说八道,应该多听经纪人。行业什么时候是进步?不听任志强的话就对了,这是逻辑思维极大的转变。其调研发现,经纪人对未来的房地产市场判断是悲观的。

而开发商潘石屹更是明确指出,当前中国房地产泡沫是明显的。首先,当前人均的住房面积超过34平方米,这已经是发达国家的水平了,其次就是较低的租金回报率。现在买房已经是不划算了,很多人犯错就是把房价短期的上涨理解为永远上涨!在其认为未来房价的涨跌,就取决于央行发多少钱。

张大伟表示,在调控持续加码的趋势下,房企拿地依然在加速过程中。拿地多,也推动了房地产企业的融资需求。从各地楼市调控看,预计房企的资金压力仍将持续,这种情况下,发债等渠道还有可能继续收紧。对房企来说,2018年将是房企近4年来资金压力最大的一年。

中国房价单边快速上涨时代已经结束了! 不过,在万科总裁郁亮看来,楼市“崩盘”的风险在我国是并不存在的!当前楼市的的确确变天了,主要体现在3个方面,一是房价只涨不跌的时代过去了,二是买房不吃亏的时代正慢慢远去,三是有钱就能把楼市玩转的时代也已不复存在。当前,楼市存在太多不确定性的因素,也存在着很多风险,对于购房者来说,究竟要不要买房,如果你遇到认为合适的房子可以买,但是如果不着急的话姑且可以等等看,虽然等不来房价出现太大的跌幅,但是也没必要在自己没钱的时候做了高房价的接盘侠。

责任编辑: tenglong0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