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90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王健林语出惊人:未来房子真的会便宜

发布时间: 2018-07-29 09:08:13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370次浏览


王健林:未来的十年里,房屋价格走势会是如何呢?面对未来房产价格未知的变化趋势,购房者最保险的就是守住刚需房,少做囤房投资打算,理性看待房屋价格的变化。如今,二胎放开了,未来对房子的需求还是会增长的。不管是已经买了房的还是打算买房的人都会倍加关注。经济学家马光远认为,这次楼市肯定"变天",是因为这次调控的目的就是不让再升了。而房子价格的明显松动应该在6月份之后,整个下半年,房地产市场的画风将完全逆转,这一轮楼市大疯狂划上句号。想让房子跌到韭菜一般的价格,过去不可能,现在不可能,以后也不大可能。日前在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年会上经济学家钟伟指出,中国进入了一个新的增长平台,这个增长平台当中,地产和金融,不发挥主导作用。未来中国的经济增长,其实是比较少的依赖于像过去十年那样的狂飙猛劲的地产和金融,比较多的依赖于产业升级和中高品质的中国经济。

王健林说: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中国内地的房地产行业正处于"拐点"供应将超过需求。而行业大佬的做法也在充分证明这一点,有李嘉诚大举抛售国内近千亿的物业,只留下基建投资,而且宁愿把钱投在脱欧下行的英国,再有潘石屹看似不问青红皂白把自己的核心资产且处于稳定收租阶段的SOHO城都拱手相让,更有万达集团王健林先是一口气打包76个酒店13个文旅项目,而且更狠的是老王居然忍心也把自己的王牌资产万达广场做切割,笔者相信王健林之后肯定还会有大佬行动起来。王健林还说可持续的投资模式也能帮助万达占上风。万达可以用房产销售的利润给未来的项目提供资金,迪士尼和环球影业都没有这样的财力优势。

清华教授也说过,两三年后以房子为中心的时代或结束,更有金融学家说未来房子的定价会以刚需口袋里的钱来定价。有远见的人,才会有奇旷的眼光,例如,马云,王健林,董明珠,陶华碧等杰出的企业家,他们的成功,不仅仅是胆实,他们慧眼识泰山,这才是他们成功的秘诀。

责任编辑: tenglong0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