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10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探索:扬州蜀冈最”神秘”楼盘

发布时间: 2018-07-28 11:18:03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933次浏览


千年蜀冈,十里风光带,人居价值可否再上台阶?

扬州位于中国最具活力的“长三角”经济圈内,是上海和南京都市圈的重要节点城市。蜀冈作为扬州城市起源之处,承载了城市的厚重历史与深厚人文。时代与城市的双重推进下,蜀冈也被赋予新的定义,未来蜀冈发展可期!

扬州千年人文 源起蜀冈

蜀冈是扬州历史上最早的一个诸侯国建都之地,作为扬州城市的发祥地。千年文化栖居,大明寺、平山堂、观音山等人文胜迹皆聚于此。几代都朝,几度辉煌,绵延蜀冈十里风光。在大多数人的固有印象中,蜀冈一直以来都以生态资源、旅游风景闻名,独特的自然风景,让蜀冈风头无两。

近一年无消息,扬州蜀岗最”神秘”楼盘,何时揭面?

在扬州蜀冈这个人文精神高地之中,潜藏着一个神秘的项目——GZ050地块。不仅地图上查不到具体情况,甚至没有任何宣传动静,这块地究竟何时才能揭开神秘面纱?小编早已按捺不住好奇,来到项目现场一探“神盘”究竟。

现场之谜:密不透风,无迹可寻

GZ050地块位于西湖西路西侧、北外环路东侧、蜀秀河南侧,地处最近热议的蜀冈板块。小编在现场走了一圈,目前规划已经挂出,地块也建设了围挡。就现场规划图来看,GZ050地块将会建成大约6栋住宅,1栋商业,住宅应该是以小高层为主。该地块与梅岭小学金辉校区仅一街之隔,紧邻蜀冈体育公园,离京华城也不远。总的看来,配套齐全,优势较为明显,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项目之谜:“零”公开,拭目以待

GZ050地块在土拍时可谓出尽风头,作为扬州的首场限价土拍,该地块以最高限价由绿地集团竞得,并由于土拍价格达到指导价,必须现房销售。当时各大媒体同仁纷纷预测GZ050地块将成为扬州首个现房销售地块。然而一年过去,多个同期土拍的现房销售楼盘已经公开,唯独该地块迟迟不露庐山真面,城市展厅、案名全无,不知开发商究竟在卖什么关子,或者要给扬州带来怎样的惊喜。

价格之谜:板块成熟,房价难测

项目所处的蜀冈区域内,一手房源聚集,成交也非常亮眼。随着扬州城市规划的不断落实,东西南北四大板块分区逐渐明晰,蜀冈生态新城如今的发展也日渐成熟。片区内多家品牌开发商相继入驻,如万科、金辉、边城、联发等。本身优越的生态与教育资源,加上众多不同形态的商业综合体规划,蜀冈目前的房价走势也呈现上扬趋势,同时这也是扬州购房者值得关注的焦点。

新政不断 蜀冈迎来众多利好

继新城西区、广陵新城之后,扬州规划重点打造蜀岗新城。整个城区以生态为核心,结合蜀冈生态公园、瘦西湖风景区、宋夹城等旅游景点,以旅游为前导,将文化、创意、旅游和产业相结合,形成独具特色的生态新城,将自然资源和现代资源相结合。随着文体、教育等资源的进驻,未来蜀冈,东面是生态环境区,南面是商业配套处,板块内居住氛围日渐浓厚,另外,该片区的发展红利也越来越明显。可以说,蜀冈片区正处于价值爆发前夜。

品牌房企抢驻 区域价值无限

区域的跃升,让品牌房企争相进驻,万科、金辉、边城、联发等众多开发商一拥而上,土地资源日渐。各大开发商带来的不仅是与区域价值匹配的品质人居,更为板块宜居氛围锦上添花。目前蜀冈板块内在售房源有限,还有未公开的GZ050项目,值得购房者、投资客们聚焦。

新房有限,期房难等,购房投资客何去何从?

扬州楼市的迅猛发展,推动着二手房价格水涨船高。去年,扬州二手房市场更是以41.49%的惊人数据创造了全省二手房最高涨幅记录。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扬州有近16个楼盘清盘,市场上新房供不应求,二手房倒挂现象加剧,购房投资客该何去何从?

地段为王,二手房价一窥究竟

新房供应量不足,、商业等配套缺失,种种问题让购房者将眼光投入二手房市场。中国房价行情网数据显示,西区是目前扬州二手房源供应量最多的区域,其中以蜀冈板块最为突出。拿四季金辉举例,二手房价格已经高达15000元/㎡,究其原因,蜀冈板块的崛起在市场推波助澜。

蜀冈崛起,板块发展迅猛强劲

在固有印象中,蜀冈一直是旅游的好去处,瘦西湖风景区、大明寺、平山堂、观音山等自然资源与人文胜迹皆聚于此。近年来,各项政策的落实,让蜀冈板块成为目前扬州最炙手可热的区域。生态绿色廊道的建设凸显了板块的宜居性,在商业综合体、学校、医疗等配套加持下,各大开发商纷纷抢驻其中,土地难求,资源极度。可以预见,未来蜀冈将逐渐转型成为集旅游、人文、商务、休闲、生活为一体的西部新城所在。

现房销售,升值潜力不言而喻

开发商的进驻、板块的崛起,让蜀冈不仅成为宜居之所,更成为投资客眼中的潜力股。据悉,蜀冈板块最后一块GZ050地块,将于近期揭开神秘面纱。该地块位于西湖西路西侧、北外环路东侧、蜀秀河南侧,周边有京华城、Rmall等商业综合体;距离梅岭小学金辉校区、梅苑双语学校很近,地理位置优越,教育资源丰富,交通便捷。作为扬州难得一见的现房销售地块,其开发动向一直饱受市场关注,在蜀冈新房一席难求的现状下,GZ050地块的居住、投资价值不言而喻,值得市场期待。

目前小编推荐的蜀冈在售的新项目:

佳源西峰玖墅

项目位置:位于扬州邗江北路与台扬路交界处。东临瘦西湖大明寺、蜀冈生态公园,南依西区大润发、京华城商圈,临近文昌商圈,交通便捷,周边配套有梅岭小学和金辉分校。

项目介绍:佳源西峰玖墅是现代法式风格的低密度豪宅,简洁明亮又非常端庄大气,极富仪式感、对称感和尊贵感。联排外立面采用德国进口莱姆石,洋房外立面是选用天然石材,整个小区的品质感超强。现有的实景售楼处看起来就像一座欧式城堡,这种风格的豪宅在整个扬州来说都非常。

项目动态:7月底洋房开盘!开盘的是:30#、38#、39#,面积130-180㎡。是扬州绝对的终极居所,卖一个少一个,非常。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300元/㎡

楼盘地址:邗江北路与台扬路交界处 (蜀冈生态体育公园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547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扬州搜狐焦点



责任编辑: loupan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