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60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中国那么多房屋空置,为什么房价还在越调越高?原因是这4个字!

发布时间: 2018-07-27 16:01:01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265次浏览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城市的发展越来越迅速,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质量,衣食住行的层次也在提高,房产行业也成为了我国国民经济的主要支柱,所以房子就扮演了越来越重要得角色,逐渐迈入平常百姓的生活中,可是房子越来越多,中国多了那么多的空置房,为什么房价还在越调越高?楼市都已经供大于求了,市场上的房子的价格还是普遍越来越高,房子的价格让我们越来越紧张。

在之前,“潘币”的创始人就说过,中国现在已经不缺房子里,为什么房价还一直上涨了,我相信大家对于中国的房价都已经有所了解,房价可以用暴涨两个字形容,就算房价的价格达到顶峰,房产商却依然不选择降价,据国家的统计数据来看,相对于2017年底到2018年中旬的价格,房价已经上涨了700元/平。而且最恐怖的一个地方就是房价居然上涨了57%,这个城市就是丹东,在北京上海等等一二线城市,房价都在涨,哪怕房价就只涨一个点,但是也令人恐怖。

在中国,楼市已经不缺了,为什么房价还在一直上涨?说到这,真的让人很气,房价的上涨让我们这些老百姓该怎么办?而楼市还在上涨,到底是为什么?其实原因很简单,用四个字来概括,就是:金融性质!用这几个字来概括其实一点也不惊奇,因为这个问题早就被人提出,只是对于平常来说,没有给予重要的重视。

其实,就当房子更多的金融性质时,房价才会涨的厉害,房子就会作为一种物质来炒作,炒作的当大家都相信房价开始要涨的地步了,那么作为金融性质就有了坚实的基础,房价自然而然就上涨到了一个地步,于是通过这些·,才有很多人选择去买房,而对于那些炒房者就会不顾一切代价开始炒房,借杆子往上爬相信大家都听过,就在这种刚需的情况下,房价怎么可能不会涨价,楼市怎么可能不火。

责任编辑: tenglong0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