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54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扬州买房得抓紧,房价上涨不等人!为什么房价还在越调越高

发布时间: 2018-07-27 16:14:08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977次浏览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生活水平都变高了,相对来说城市的发展也是非常快的,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的品质。就目前,房地产行业成为了支撑我国经济的主要行业,在扬州也是如此,自从南京限购以来,周边的城市房价都在不断的上升,特别是扬州房价

现在国家开放二胎,很多的家庭都生二胎的打算,购房需求在不久的将来是非常大的,据小编预测以后房子供不应求,扬州买房需要抓紧了,很多人都说以后房价会得到控制,就目前情况是没有预兆的。

据悉,最近任志强“神言论”再引轩然大波:买房得抓紧,房价上涨不等人!随然任志强已经是年过六旬却仍然活跃在房产圈子,也是公认的敢说大实话的“预言家”,其知名度以及上镜度不亚于一二线明星。任总多年以来坚持看多中国楼市,随着时间的推移,也一一印证了任总的“神预言”。

这次他主要讲述了房地产2个方面,小编具体说明一下:

1.可能会在明年出现商品房的供给量大量的减少

任总在演讲中提到“新开工的量跟不上销售量。那么到了明年,有可能出现的则是商品房供给严重不足!假如商品房的供给量大量的减少,新的房源不足以满足商品房的需求,在某些城市严重不足的时候房价又会出现新的问题。”前几年的时候,中国房地产的库存比较高,但现在却出现了反转,这也以为着去库存时代已经成为过去式。

如果真像任志强说的那样,那可能真的是有钱未必能买到房,换句话说,现在不买房,明年再买房就不是钱个资格的问题了,就算有钱也不一定能买到房子,你想摇号的时候,开发商可能也盖不出那么多房子供你摇了。

2.房地产市场不会崩盘

任志强认为中国的房地产不会崩盘,其实任总不止一次的说过类似的话,前段时间接受采访时就称可以放心投资房产,因为政府会在最为危险的时候采取各种措施来避免危险。

首先,房地产行业在中国是支柱性产业,房地产带动了上下两游的相关产业,如果房地产一旦崩盘,那后果不堪设想。另一方面,中国的城镇化正在快速发展,要想实现小康等目标,城市化率要达到70%,而目前离这个目标还有一段距离,所以房地产市场仍然有着巨大的发展前景。

小编认为,有需求的人抓紧上车,不要在犹豫,很多人都有各种各样的原因说暂时不买房,但是等你要买的时候,你会发现你已经买不起了,有的人还在想房价不会涨了,都涨成这样了,国家会控制等等一些言论,多少年前都有说过,但是房价还是一直在涨,而且势不可挡。

扬州目前的房子都是比较的,据小编了解扬州西区比较新的楼盘恒通碧桂园蓝湾;东区恒大翡翠华庭;南区中信泰富锦园是有房卖的。

西区恒通碧桂园蓝湾地址位于蒋王板块栖祥路与站南路交会处。恒通碧桂园·蓝湾,将恒通“蓝湾”系精髓,融合碧桂园多年的大盘开发经验,为每一个生活在扬州的完美主义者,打造一种前所未有的高端品质体验。

周边配套:

商业:蒋王大润发、麦德龙、京华城、万达广场

医院:西区市人医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蒋王板块栖祥路与站南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163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东区的恒大翡翠华庭位于运河东路与安林路交会处。恒大翡翠华庭地处运河东路与安林路交会处,总占地约7.9万方,建筑面积约20万方,绿地率35%,规划有16栋高层住宅和1栋loft,项目还拥有集全龄段交流、交友功能为一体的豪华会所,内含按照国际标准打造的恒温泳池,以及约2388㎡的商业裙楼。

周边配套:

汶河小学东区校、文津中学

明发商业广场、京杭水街、和昌运河天街、金盛国际家居、泰达Y-SMD

市民科技馆、扬州图书馆、东方剑桥幼儿园、汶河小学东校区

明发便民诊所、新广陵骨科医院

城市中央公园、李宁体育公园、水一方乐园、市民广场

京杭大运河、廖家沟生态公园、马可波罗世界乐园、茱萸湾风景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500元/㎡

楼盘地址:运河东路与安林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692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南区中信泰富锦园位于扬子江路与吴洲西路交界处。总建筑面积42万方,是扬州主城区少见的低密度别墅(双拼、联排、叠加、洋房)社区,古运河流经项目南侧,项目周边拥有扬子津生态中心,扬子津古渡公园、三湾湿地公园等景观资源,以低容积率精筑40万方低密度高端墅区,再现盛世扬州都会桃源。

周边配套:

位于扬州市扬子津生态园核心区域,周边被公园湿地环绕,空气清新宜人,优越的生态环境适合居住。

小区配套:

内部设有恒温游泳池、商务办公区、SPA水疗、健身中心、内部幼儿园,配套齐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扬子江路与吴洲西路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626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