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83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政策告诉你: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

发布时间: 2018-07-27 09:30:27

来源: 搜狐新闻

分类: 行业动态

528次浏览


未来十年仍是货币大爆炸时期

货币政策不仅是房价上涨的水龙头,更是判断房价涨幅的风向标。从2000年至今,中国M2在15年翻了10倍,而房价在15年间也上涨了将近10倍。自1998年住房改革以来,个人赚取的社会财富在将近二十年时间内,因为货币超发而导致个人资产持续被贬值和被稀释。

但这一切并未停止,随着实体经济每况愈下,新一轮的经济刺激政策正在到来。吴晓波表示,从财富角度看,未来十年仍然是货币大爆炸时期。对于中产阶级而言,首先需要做的就是除了手上留一点保命钱以外,剩余的钱都应该扔出去,一定要加大资产负债率,只有这样,才能够产生资产的杠杆效应。

优质不动产仍是抗风险投资一选

对此,有着十多年中国企业史研究经验的吴晓波当天对到场财富人士也给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加大资产的杠杆效应,是抵抗人民币泡沫的唯一手段;二是“股权投资+支持80后创业”=赢得下一轮红利;三是“全球化资产配置+优质不动产投资”=规避风险;四是投资自身健康和精神消费。

为何一选投资买房?今年可以说是中国房地产“政策泛滥”的一年,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频频出招,可谓买房正当时!那为什么说买房会让你的钱升值呢?下面由小编帮你扒一扒买房生钱的八大依仗:

一、较低的存款利率,会导致货币缩水

由于长期保持较低的存款利率,货币贬值找不到其他对冲的方式,那么只有通过购买房产等固定资产来实现保值、增值。且居住支出会随着国民收入的提高呈几何数增长,为实现保值、增值提供了保证。

二、购买房产远比黄金等奢侈品有更多优势

与投资黄金珠宝相比,一则大众购房都能鉴别房产的好坏,而购买黄金难以辨别真假优劣,且保管黄金让人费心;二则房产作为奢华的消费品,有广泛的使用价值,不仅自身在不断大幅升值,而且还可自住或租赁经营,黄金只是一种奢侈的消费品。尤其在通胀压力下,购房是唯一可保值升值的稳妥方式。

三、房产属于耐久商品

房产使用寿命在50年以上,折旧率低,买套房子,不仅不掉价,还会更值钱,对于房产人们出于担心未来房价继续上涨而提前购买住宅,对于住宅这种价值较高的固定资产,人们往往倾向于买涨不买落,别看买房一出手就是几十万块钱,而钱并没有消失,只不过由钞票转化为固定资产,在需要用钱的时候,把房子一卖,钱就回来了。

四、房地产在国家经济中的支柱产业地位决定房价

由房地产行业带动的产业不下60个,这些产业都与房地产的发展保持着同步性,一荣共荣,一损皆损。国家从经济发展的大局出发,不会使房地产行业有大起大落的风波,将长期保护和扶植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以带动其他产业的快速发展,拉动内需,刺激消费

五、住宅是一般人的核心资产,在固定资产中占大比重

当房价在上涨的时候,人们会感到他们的资产总值在增加,也会享受到财富增值的愉快。由于大部分居民偏爱房价上涨的消息,比较容易形成房地产价格上涨的预期,从而推动房价上涨。

六、政策调控冀望楼市健康稳定发展

政府每一次出台调控政策都是希望楼市健康发展,稳定购房者,而中国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经济也强力支持中国楼市健康稳定发展。

七、房价走势仍持续升高

相比之前,现在买房更实惠也更方便了。多项政策利好,此时买入,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显然都是好时机。另一方面,不论金融资产还是实物资产都会涨价。由此可见,在货币政策“从紧”的环境下,房价上涨可以预期,毕竟城市化进程在不断推进,而土地资源也有限。

八、城市在发展,楼市需求很旺盛

随着经济发展和区域地位的不断上升,楼市需求潜力巨大。因此,从长远发展来看,房价将保持平稳增长的趋势较明显。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