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27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诗酒趁年华 | 慢茶品扬州

发布时间: 2018-07-06 18:11:22

来源: 扬州颐和公馆

分类: 本地楼市

562次浏览


社会节奏明显加快的当下,很多人被时代裹挟着前进,每天一睁眼就要面对应接不暇的变化和压力,焦虑和疲惫经常让现代人无所适从。

其实很多人都忽略了,在繁华且繁忙的江苏,其实有个难得的慢城古都——扬州。

南宋文学家、音乐家姜夔就曾写过《扬州慢》——“淮左名都,竹西佳处,解鞍少驻初程。”、“二十四桥仍在,波心荡、冷月无声。”其中“淮左名都”即是扬州,“二十四桥”更是瘦西湖里的标志性建筑。

1、精致早茶·惬意扬州

这里的人们仍然保持吃早茶的习惯,精致而悠闲。三丁包,五丁包,油糕、松仁烧麦,蟹黄汤包,大煮干丝,蒸饺……

早茶不仅精致美味,吃的氛围也讲究。多是在古色古香的老宅里,透过雕花的窗棂,运河缓缓流过。点一杯绿杨春,看茶叶在沸水里舒展沉浮,慢条斯理地喝茶吃点,或谈古论今,好不惬意。

2、街头美食·品味扬州

如果不想追随这些繁文缛节,街头小吃也足够惊艳。除了传统早茶的“包子烧麦蒸饺大煮干丝”组合,还有黄桥烧饼、锅贴、豆腐脑、干拌面、腰花汤、虾籽馄饨,随便走进一家路边小店都人满为患。在很多扬州本地人眼里,街边小店的小吃甚至更加地道方便。

当然扬州还有其它美食也不容错过——臭大元、文思豆腐、杨州老鹅、拆烩鲢鱼头、清炖狮子头、扒烧整猪头……漫游扬州,细品慢城扬州味道,岂不快哉?

3、气定神闲·韵律扬州

“慢”是扬州的个性,扬州人做事也总是不紧不慢,气定神闲。很少见有扬州人着急忙慌,好像这种笃定早就深入他们的血液,绵延两千多年的扬州文化的浸润,让他们面对浮世的起起伏伏、繁华三千,也依然胸有成竹。

如果你走到人生的岔路口,对忙碌的生活感到无所适从,不妨去扬州体会一下闲适笃定的气韵。

慢城扬州是个养人的地方,精致可口的扬州美味、温婉美丽的扬州姑娘、古典秀丽的瘦西湖、秀美的个园、何园、古韵的东关街历史街区、雄壮挺拔的文昌阁……扬州是个适合颐养天和的钟灵毓秀之地。

现在,在古城扬州,一座符合扬州味道的人居典范项目“颐和公馆”也将与大家见面。

扬州颐和公馆位于西区之要所,周边五大公园环抱,风景秀美,空气清新,主题丰富,满足各种人群对富氧、宜居、休闲、游玩等多样化需求,既继承扬州之古韵,又集现代化功能于一体。

此外,项目周边连接五大商圈——毗邻京华城、昌建广场、R-MALL、万达商圈、文昌阁商圈,尽享城市繁华。顺承文脉,近邻市第三机关幼儿园、邗江实验小学、京华梅岭中学,全面护航新生代未来成长。

目前,扬州颐和公馆项目营销中心已盛大开放,这座由颐居、融创、中南,三强联袂打造的时代臻品,以高端品质,致敬精致扬州;用精工匠心,启幕扬州封面人居!


颐和公馆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经一路以东、文昌西路南、站南路西、规划支路一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128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kongyu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