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19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对不起!这么晚才告诉你:晚两年买房=多打拼三十年!

发布时间: 2018-06-21 09:08: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40次浏览


日常生活中,人们总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选择。理智的人们,会采取最划算的一种选择。那么,对于买得起房子的人们来说,早两年买房,和晚两年买房,会有什么区别。

1、晚两年买房,少两年幸福

在自己房子里住,当然比在租屋住好,要是租房更好、租房更幸福,那人们也没必要去抱怨房价高了。很多时候,租房是迫不得已,说租房幸福的人,只是在自我慰籍和自欺欺人罢了。

2、晚两年买房,比现在更偏僻

中国楼市,主要因为城市化的原因,当前处于扩张期,一个个城中村被拆了盖房子,城市往郊区外扩张。而晚两年买房,得在更偏僻的地方看盘了,这种情况,在中国绝大多数城市都是普遍存在的,以前是,未来二十年内也会是。

3、晚两年买房,少买一间房

现在很多在售的新盘,可能是在偏僻的郊区,各种不方便,各种不好。但一两年后配套一起来,好住了,这些利好的因素会使房子升值,会使房价上涨。

4、晚两年买房,降一个阶层

收入增长是缓慢的,而房价是快速上涨的,由于人口急速涌入,这会加速因为房子引起的贫富差距及社会阶层变更,短促而快速。

5、晚两年买房,多打拼十年

早买房或晚买房,各有哪些利弊,理智的人们,应该去慎重考虑。不可否认,未来仍然会出现的一种现象是:晚两年买房,多打拼十年!甚至三十年!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