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31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我只是回家生了个娃,扬州乡镇房价已经卖到一万了?!

发布时间: 2018-06-20 11:00:38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1450次浏览


生完娃休完产假,正式回到工作岗位也已经有一个半月的时间了。正所谓一孕傻三年,从刚开始对市场信息的断层到各种资讯的混乱,再到思路逐步理清,才恍然大悟:我还是那个我,但扬州房价已经不是那个价位了。

在我的心里,扬州房价还是那个均价不到一万的美好时代。对,那个没有娃也没有怀孕但一去不复返的美好时代......

北宸之光、华建风华里、金辉弘阳棠苑,这三个新盘最先在我满是奶粉尿不湿的大脑中留下印象。因为他们都有几大共同特点:

1.首先,这三个楼盘都在槐泗镇。这个原本并不在扬州人购房视线中的乡镇,因为这几个楼盘的集中开盘,一下子成为楼市焦点,槐泗板块也成为2018年扬州的楼市黑马。

2.均价一万?!乡镇房价也任性。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黑人问号脸?对,你没有看错,槐泗的房价,一万+。当时我也以为自己是孕傻,搞错价格了,可现实就是这样,尽管你我都不愿接受。你肯定又有和我一样疑问,会有人去槐泗买一万+的房子?答案是,有啊!一万多的房子,在槐泗,卖的很好啊!

·北宸之光,均价10500,目前开盘房源已基本售罄。

·华建风华里,均价9557,整个项目还剩下7号楼和9号楼最后两栋房源,近期加推。

·金辉弘阳棠苑,仅剩下别墅房源,预计五月加推叠加别墅,均价13500。

为啥槐泗一万+的房子卖的这么好?

根据槐泗本土小伙伴打探:这里的购房者大部分都是槐泗本地的拆迁户,和一部分周边方巷、公道等乡镇住户。去年,槐泗镇大范围拆迁让一部分槐泗人手上有了拆迁现款,所以一万的房价对于槐泗“土豪”来说,也在接受范围之内。至于槐泗的拆迁,则得利于华侨城和瘦西湖旅游度假片区的整合改造。扬州华侨城之前铺天盖地的新报道,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华侨城的信息请自行)一个还没建成的华侨城,已经让槐泗镇的房价疯狂起来了。

3.品牌房企,强势联合入驻乡镇。

现在的扬州楼盘啊,没有几个开发商合作一下,都不好意思“抛头露面”了。槐泗这个三个楼盘就集结了八家开发商。

·华建风华里是由江苏华建、恒通建设集团,江苏扬建三家本土房企合作开发。

·北宸之光由万科、新城及碧桂园这些品牌开发商合力打造。

·金辉弘阳棠苑则由金辉地产和弘阳地产联合开发。

这么多品牌房企都看好的这个版块,相信槐泗未来的发展也大有看头。

扬州周边乡镇的楼盘也不少,以往都是一些本地不知名的房企开发。如今越来越多的品牌房企也开始进军扬州乡镇市场。

恒大将版图扩张到了扬州南区的瓜洲镇。恒大悦龙湾作为恒大的又一新盘项目位于瓜州古镇的镇中心,预计上半年将开盘,对外放风价竟也高达一万每平!我在瓜洲上了六年小学,瓜洲古镇从当年的大镇到后来人口逐步向市区转移,现在镇上人口远不及周边的八里镇,这里的房价竟然要高过临港新城,难不成这里也将会有什么“大动作”?

(恒大悦龙湾效果图)

靠近八里镇的临港新城,目前房价也就在八九千左右,即将开盘的纯新盘禹洲扬子嘉誉风华的价格参考周边的房价,很有可能在九千左右。不过参照目前的房价发展趋势,这里房价过万说不定都等不到明年今日了。

(禹洲扬子嘉誉风华俯瞰效果图)

扬州乡镇房价已经破万了,市区房价又是个什么情况呢?

5月刚开盘的高端品质楼盘——瘦西湖院子均价两万+,369人抢144套房子,目前房源已售罄。

扬州房价两万已经不是传说啦,去年土拍诞生的一批高价地块,转眼间恒大华府、瘦西湖院子这些高价楼盘在售了;再看看那些即将上市的新盘,雅居乐GZ057、华昇GZ065、华建GZ060等一大波高价地块即将来袭未,来扬州楼市两万将成常态。

怀孕前,扬州房价不到一万,生完娃扬州房价已经两万了。生了个娃,不仅刷新了我的生活,也刷新了我的扬州房价观。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