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50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扬州的新大陆,将来必定又是各大地产商的必争之地!

发布时间: 2018-06-20 10:34:07

来源: 扬州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2033次浏览


随着时间的车轮不断前行,扬州城的东西南北一再外拓,大大小小的地产商们百家争鸣、争奇斗艳,有的淘汰出局,有的则越发壮大。但是土地资源毕竟有限,地价越来越高,开发商拿地越来越难。

在地块越来越紧张的如今,小编突然想到,扬州还有一块区域还待开发。

虽然离扬州主城区较远

但在土地越来越的未来

必然会成为开发商们争夺的战场

瓜洲!

没错,就是瓜洲。

始于晋,盛于唐,

扬州富于盐运,瓜洲作为扬州重要的渡口之一,自然成为漕运、盐运的要冲。

随着“一二三四五”发展计划的开展,瓜洲也迎来了一波强势的发展期,在搭上了扬州发展的快车后,瓜洲已然成为扬州城南重要的发展板块,在自有资源和悠久历史的优势下,未来前景可期。

然而,就这么一块宝地,它的房地产市场又如何呢?

目前比较成熟的盘有两个,一个是芳甸,一个是润扬森林会。

芳甸总占地350亩,主要产品是320—1200㎡的别墅。作为高端别墅盘,项目内还配备了私家泳池和小型高尔夫球练习场,号称亚洲十大顶级豪宅。

润扬森林会是一个高端商务会所类的盘,而非单纯的住宅盘,项目多为商务别墅,用作旅游度假、休闲活动、创意办公、高端养老使用。整体规划成宁镇扬地区的沿江生态旅游区。

这些年来,能够听得到响动的,也就这两个楼盘,除此之外,整个瓜洲楼市宛如一潭死水,没有泛起过一丝涟漪。

不过,现在就不同了,瓜洲有一个大盘即将横空出世,那就是——恒大悦珑湾

据悉,恒大悦龙湾主要是别墅和洋房。

设计风格采用了新中式设计,避免了传统别墅骄奢的厚重感。

效果图

社区内以沿河景观为着手点,打造社区景观区。旨在营造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轻松舒适氛围。

效果图

下面就是重磅消息!

据小编实地考察以及多方打探,得知恒大悦珑湾将在本月底进行售楼处公开,随后不久就会开盘,最迟不会超过七月初!

售楼处已经基本建成,只等装修。

施工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

据了解,项目一期将推出8幢多层洋房、4幢联排别墅、一幢独栋别墅,面积段约为86-719㎡,按照恒大惯例,全部都是带装修交付。

恒大进入瓜洲,算是打响了瓜洲战场的第一炮,想必再过不久,“列强”争夺瓜洲将要成为现实。

小编突然发现一道商机,要不要去瓜洲买套老房子等拆迁呢?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