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86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现代人比较喜欢哪些户型?

发布时间: 2018-06-19 11:01:24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房产百科

409次浏览


随着时代的发展,房子开始兼备越来越多的功能,同时,为了迎合购房者不一样的购房要求开发商对于户型的调整也是越来越精细。

那么,现在人比较喜欢哪些户型呢?

现代人对于房子的追求已经不仅仅是居住了。所以现代人喜欢的户型会比以往发生不少变化。

小面积的三室户型

因为房价的高涨,很多人买大面积的房子会有资金上的问题。所以只能选购面积相对较小的房子。但是现在二孩政策已经全面开放,面对未来的四口之家至少保证三室就是现代购房者的购房需求。

因此,小面积的三室户型就十分受到欢迎。

南北通透的户型

现在城市当中的高楼大厦林立。很多房子都是三层三户或者四户的,中户是无法达到南北通透的,所以开发商为了迎合购房者的这个需求,就用天井和风雨连廊的形式来满足南北通透的设计。

但是,这样的设计毕竟没有边户的通透感好,所以还是很鸡肋的。

双卧朝南的户型


如今很多户型的设计是东西向较窄的。整个南侧只能设计两个房间。而卧室的采光对于现代的人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开发商自然也是注意到了这一点,推出了许多双卧朝阳的户型。

这样的户型有一个共同的弊端,那就是客厅朝东或者朝西。采光时间较短。

赠送面积的户型

赠送面积是现在开发商的普遍做法。对于高房价来说赠送面积可以解决购房者因资金带来的户型面积过小的问题。

但是对于赠送面积来说,除了结构板和设备平台算的上不错的赠送面积以外,其他的都是购房者该有的面积,根本谈不上赠送一说。

除了以上几点以外,购房者对于户型的基本要求还是没有改变的:

首先,户型要方正,方正的户型不论是居住的体验还是装修的设计都可以更好的体现户型的价值。

其次,动静分离的户型:动静分离的要求其实就是将户型的客厅、餐厅和卧室有一个明显的界限分隔开来,这样可以做到内部的功能区互不打扰。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