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97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世界杯专题:又到世界杯了!你还记得四年前的巴西世界杯吗

发布时间: 2018-06-19 10:07:13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其他楼讯

462次浏览


可能是年纪大了,小编对时间的概念越来越模糊,但巴西世界杯的一切都还历历在目——

当年的小将格策替补登场,以一粒金子般的进球,帮助德国队击败阿根廷,豪取大力神杯。在拜仁度过了不愉快的三年后,格策回到了多特蒙德,如今的格策深受代谢紊乱症的困扰,在多特已经渐失主力位置。

当年,作为东道主的巴西队,在半决赛的时候,惨遭德国队屠杀,以1:7的惨烈比分淘汰出局。缺少头牌内马尔的巴西队在强大的德国面前显得不堪一击,不少巴西球迷都幻想着,如果内马尔当时在场,巴西是否能和德国掰掰手腕?本届世界杯,世界第一身价的内马尔将领衔巴西,不知五星巴西能否再创奇迹?

当年,在利物浦风华正茂的苏亚雷斯,在小组赛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不冷静的出口咬伤基耶利尼,这不是苏亚雷斯第一次咬人,事实上,苏亚雷斯完成了咬人“帽子戏法”,随后他便遭到了禁赛。失去苏亚雷斯的乌拉圭仿佛丢失了攻城锤,在第一场淘汰赛便折戟而归。

今年,已过而立之年的苏亚雷斯将再度领衔乌拉圭的锋线出征俄罗斯,不过,这可能是苏亚雷斯最后一届世界杯的征途了,希望他能冷静下来,不要再动嘴了。不过令人唏嘘的是,咬人事件的另一位主角——受害者基耶利尼却无缘世界杯,因为意大利连世界杯的门票都没摸着。

当年,“斗牛士”西班牙还迷信着让他们荣登欧洲和世界冠军的tiki-taka战术,然而再强大的战术也会被对手看破,“斗牛士”的世界杯初战便以1:5的大比分差距落败于“橙衣军团”,这意味着王朝的落幕。四年后的今天,当年那支强大的王朝老臣已经所剩无几,更朝换代之下的西班牙还能否焕发新生?不过,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老牌劲旅荷兰队,此次无缘世界杯,真可以说是和意大利队难兄难弟了。

四年前的球队,如今都在秣马厉兵,积极备战,而四年前的扬州楼市又是如何呢?

四年前,均价还在8500-9000的范围内,如今均价已经冲到了1万2。

四年前,几大神盘纷纷开售:

扬州第一枪——恒大:

恒大帝景,早已售罄,当年8000多一平的带装修房,现在二手房已经达到1万4千多。如今恒大可以说是称霸扬州地产,2017年豪取三大地块的壮举还在为人津津乐道。现在有恒大华府、悦龙台、翡翠华庭三盘热卖。

东区销冠——和昌:

和昌运河尚郡,无疑是当时东区第一热盘,可以说抢疯了。如此热盘肯定也是早早卖完,现在二手房的价格也在1万4左右。在卖完东郡、尚郡以及森林湖三大盘后,和昌在扬州似乎销声匿迹,不知是不是准备憋个大招震撼一下扬州楼市。

实力央企——中海:

2014年中海开了两个盘,一个中海九玺,一个丹堤。如今九玺销售一空,丹堤还有洋房在销售中。据悉运河丹堤的洋房目前的价格在1万3左右,而当年刚开盘时,高层才卖6000,涨幅可想而知。随后,又强势收购了中信泰富的锦苑和嘉境两盘,可谓是实力强劲。

雨润易主,佳源接盘:

2014年雨润双盘横空出世,星雨华府和桂府堪称社区美化的典范,华府的小瀑布、桂府的后花园让小编心驰神往。现在,雨润已经退出,由专业房企佳源接盘,华府的价格大概在1万3左右,而桂府的价格则达到1万4。

稳扎稳打——雅居乐:

2014年也是雅居乐入驻扬州的一年,相比较于恒大、万科,这位地产界的大佬级企业却比较低调,在雅居乐国际售罄后,开发了雅居乐兰庭公馆,随后又拍下了GZ057地块。楼盘一个接一个可谓是稳扎稳打。

2018年世界杯赛火重燃,扬州的地产大佬们也同样开启了竞争模式,究竟一八年的战果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