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68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购房有哪些常见误区,99%的人都不知道这一点

发布时间: 2018-06-17 09:30: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375次浏览


对于不少人来说,似乎买房已经形成一种跟风模式。比如,国内的、国外的,别墅房、二套房等。不过,中国式买房有着几大常见误区,而这种传统思想正在影响着几代人,因此作为购房者,这些买房误区你很有必要了解一下。

一、有钱就提前还贷

有些人认为,房贷越少越好,觉得给银行利息太不合算了,因此即使有钱了要申请提前还贷,但事实上提前还贷并不适合每个人。其实,如果购房者你本身已经享受了利率优惠,不如拿着这笔钱去发展收入更高的理财产品,这样的话,相比提前还贷就划算多了。

二、不了解购房政策

房价的跌涨有一定的规律,而市场一旦出现过热或过冷,政府就会出台相关政策进行干预。例如限购政策、限贷政策等信息,如果购房者不加以了解就盲目买房很容易出现问题。

三、自己攒够钱买房

这是一个理财思维错误,其实正因为没钱才更要买房,否则结果是等你攒到足够的钱,房价又涨了。你每日精打细算,要攒到足够的钱才买房,有的甚至想去付全款,其实大可不必,购房一定程度要掌握窍门,买房首付与月供根据自身情况计算好就行了。

四、等额本金还款比较好

相同的贷款金额和贷款期限下,等额本金还款方式确实比等额本息还款方式更省钱。但是,等额本金前期还款额较高,对月收入不高的购房者来说将会产生巨大压力,以至于严重影响日常生活开支。

要是未来有较大支出的购房者不要选择提前还贷。比如近期有生小孩、买车等计划的购房者,提前还贷会大量挤占资金。

五、一步到位盲目追求大户型

房子不比一般物品,一步到位能让购房者省去很多后顾之忧。因此无论刚需还是首次改善一步到位都能节约大笔的换房成本。不过,一步到位也意味着购房者要承担更大的经济压力。

因此购房者需要综合考虑自己的实际能力,不能盲目追求大户型,而是根据自身条件,选择自己能力范围内的一步到位。、

六、公积金账户余额做首付

很多人都认为既然公积金是职工购房福利政策那么理所当然的可以用来支付购房首付。其实不然,因为公积金是先使用后才可以提取的,即购房人只有在购房后提供购房相关的证明材料才可以办理提取手续。

七、不能判断房子涨跌

房价涨跌是多方面因素决定的,能够准确预测房价涨跌牛人几乎是不存在的,那些所谓专家建议,看看就行了,别太当真了。关键是买房的你究竟是怎么想的,你是刚需买房还是理财买房?买房实现价值又是什么?这些都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而定。

以上就是中国式买房常见的七大误区,大家可以认真了解一下以上所列误区,以便在需要买房的时候能考虑周全,合理规划。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