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26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3万白领中,28.8%选择全款或贷款买房

发布时间: 2018-06-14 10:16: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361次浏览


年轻人,是这个社会最有朝气的人群。得体的衣着,充满自信的眼神而如今年轻人选择的工作通常都是坐在办公室中办公,这类人群通常叫为——白领。白领这个字词诞生于上世纪50年代的美国,到如今80、90后白领这一职位已非常的普遍。

白领在早些社会是社会精英的统称到如今的普遍。那么,大多数生活在一二线城市的年轻白领,生活到底怎样呢?

近日,某招聘平台对全国3万余职场人士进行了问卷调查。数据统计,白领的生活状况并不宽裕:午餐平均消费不超20元;占半成白领主要依赖公共交通;一、二城市60%以上白领都是租房居住;94.9%的白领存在焦虑。为啥如今的白领行业有那么不顺心或者与之前有那么大的差别呢?

楼盘君采访周围的同事、朋友后得出:其实现在白领的收入的确大于父辈们,但生活的品质、居住、物价等开支也大大的超过父辈的开销。这也就是为什么有94.9%的白领人群会存在焦虑,或者说工作、生活上不顺心。

我们来说说工作日午餐,以一、二线城市的物价来说,20元不到的中餐大致能吃的就是一个盖码饭、一个三明治、一份汉堡或者是一碗面条。而上图数据得出69.6%都是这样生活,生活算不上小资,这就是现在大多数白领人士的生活,甚至不少的白领表示,要控制自己的饮食支出,超过20元的午餐就超支了。

再其次就是我们今天重点说的居住。年轻人之所以生活的并不算太好其主要的原因来源于居住。上图我们得出的数据共有28.8%的人群选择买房。我们先不论买房全款或者说是贷款。而租房的人群不论是自己租一套或者是和朋友合租或是和陌生人合租一共占有45.1%。占比虽说比买房的占比大。但这也能侧面反应出买房年龄的年轻化。

不论现在的白领是刚刚出校门的应届生,或者是已经在社会上工作几年站稳脚跟的年轻人,大家都需要面临居住和家庭的考虑,所以在居住方面不论是租房或者是房贷以及家庭的压力,对于如今的白领们都是必须考虑到的现实因素。值得庆幸的就是政府一直都在关注着我们,不论是租房或者是购房政策上。人才新政、刚需先选、租房购房补贴等等,都是政府对于我们对于年轻人的关心照顾。

未来的路应该怎么走,都是我们需要思考的问题,最后。祝大家买到心仪的房子!

责任编辑: tenglong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