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92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亮剑高考,圆梦大学—扬州楼盘网助力2018高考!

发布时间: 2018-06-06 09:20: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41次浏览


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

高考即将来临

在此,扬州楼盘网为所有考生送上诚挚的祝福

为此,小编搜集了一些信息

希望可以帮助到所有的考生及考生家长

缓解焦虑

可能,高考这件事情,让你寝食难安,非常焦虑。请记住,焦虑是一种能量,它最初的功能是保护我们,让我们能够达成想要做的事情。如果你感到它已经有些失控,让你对它充满恐惧和排斥,也许是你和它并不相互了解。它用了不恰当地方式在保护你。找一个安静私密的地方,不会被打搅。把你的焦虑请出来,让它坐在你面前,它是你的一部分,当你面对它而坐的时候,你自然会听到它究竟想要对你说什么。而你,也需要告诉它你现在的处境。你和它,共同商量出一个更恰当地方式来为你保驾护航。你和它成为合作的盟友。

天气状况


温馨提示

   预计7-8日气温较高,请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7-8日有小到中雨,出行带伞,注意安全

高考交通情况:

2018年6月7日至6月9日每日8:00-17:30,将对市区

淮海路(淮海路与文昌中路交叉口至淮海路与甘泉路交叉口、淮海路与四望亭路交叉口至淮海路与盐阜西路交叉口)

扬子江中路(扬子江中路与秋雨路交叉口至扬子江中路与文汇东路交叉口)

百祥路(百祥路与文昌西路交叉口至百祥路与望月路交叉口)

润扬中路(润扬中路与文昌西路交叉口至润扬中路与望月路交叉口)

安康路(安康路与江都路交叉口至安康路与观潮路交叉口)

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届时,禁止一切机动车辆和各类三轮车通行。

6月8日14:30-15:30,上述路段同时禁止电动自行车通行。

敬请广大车主自觉服从路面执勤人员的管理和指挥,选择合适道路绕道行驶。

高考期间饮食

豆制品、肉类:适当的食用高蛋白食物,如豆腐、猪牛羊肉、家禽肉、鱼类等,可及时补充体内损失的热量。因为热量消耗过度也会使人疲劳,所以及时补充热量可很快消除疲劳感。

谷类食物:碳水化合物是大脑能量的来源,但在碳水化合物为大脑提供能量的同时,也会缓慢消耗持续的能量。通过维持血糖含量,这些碳水化合物有助于保持情绪稳定,并有助于之后的睡眠。地瓜和燕麦片等全谷类食品中都也含有碳水化合物。错过某一餐不吃会使人没有精力,想要不疲劳,补充营养是十分重要的。

黑枸杞:黑枸杞是目前发现的含花青素的野生植物,花青素能够缓解紧张的神经,舒缓神经系统,具有很好的抗疲劳作用,此外还可以抗衰老、明目、防癌、改善睡眠等,每天泡水、泡茶等,汇然优品黑枸杞,可以了解。

奶制品:奶制品是平常我们最常见也是最容易买到的食物,它可以为我们人体提供蛋白质、维他命和钙质,而且不会含有太高的脂肪。此外,失眠的时候,天天晚上睡觉前半喝一杯温热的牛奶可使人的身心更加放松,有助于睡眠。

考试中的自我调整

1、提早15进入考场,看一看教室四周,熟悉一下陌生的环境。

2、坐在座位上,尽快进入角色;不再考虑成败、得失。

3、调整一下迎战姿态,文具摆好,眼镜摘下擦一擦。

4、把这些动作权当考前稳定情绪的“心灵体操”。

5、提醒自己做到“四心”:一是保持“静心”;二是增强“信心”;三是做题“专心”;四是考试“细心”。

6、在进入考场后等待发卷的时间里,如果你心理高度紧张,不妨做做考场镇静操:先缓缓地吸气,意想着吸进的空气经鼻腔一直到小腹内;在吸气的同时,小腹慢慢鼓起,鼓到最大限度略作停顿,然后小腹回收,意想着小腹内的空气再经腹腔、胸腔、口腔,最后慢慢地、均匀地从口中呼出。

7、呼气的同时,心中默念次数“1……”;第二次仍重复上述过程,与此同时心中默念“2……”。如此反复做10次左右,时间约为1,情绪就会镇静自若。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人生就是经历一场场毕业典礼,从自己的青春毕业,从自己的梦想毕业,从自己的人生毕业。江都金鹰祝2018届全体高三学子们不改初心,不负梦想,如鲲鹏展翅,扶摇而上,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