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59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恒通碧桂园·蓝湾】地产巨擘强强联合,齐指扬州豪宅新顶峰

发布时间: 2018-06-05 17:09: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36次浏览


每一次时代的发展,都需要创领未来方向的先行者;每一座城市的腾飞,都需要擎动发展齿轮的天赋沃土。2018年,扬州恒通集团&碧桂园集团,两大房企巨擘强强联袂,携千亿资本、筑居精粹和奢阔手笔,旨在革新扬州豪宅人居封面,开启新时代的高端居住潮流。

恒通集团-绿色企业第一品牌

扬州恒通集团,作为地方房企中的领军企业,长期专注于“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产品的开发建设。如今,恒通已成为扬州绿色发展的标杆企业,在国内更是获得多项殊荣:先后多次入选“中国房地产业500强”、“江苏省房地产开发50强企业”、“扬州市房地产优秀企业”。

在扬州,恒通自主开发和与地方名企、央企、上市企业联合开发了一大批住宅、商业、写字楼等产品,也打造了如芳甸、蓝湾国际等以“节能”为产品特征的区域标杆大盘。

碧桂园集团-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领航者,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碧桂园于1992年正式成立,并在2013年跨入千亿房企行列,问鼎中国地产前三甲。

碧桂园总部

同时,作为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企业,碧桂园始终践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美好”的企业使命,为满足不同层次的生活需求,打造多元化的产品,让无数业主享受“五星级”的美好生活。

发展迄今,碧桂园已为超过7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服务超过300万业主。

恒通碧桂园·蓝湾-划篇扬州豪宅新时代

作为恒通集团与碧桂园集团首次合作的高端豪宅项目,恒通碧桂园·蓝湾,将恒通“蓝湾”系精髓,融合碧桂园多年的大盘开发经验,为每一个生活在扬州的完美主义者,打造一种前所未有的高端品质体验。

恒通碧桂园蓝湾效果图

从前期对于人居生活的深入探究,在自我超越中,不断观察人性渴望和人居细节,到后期精研出符合扬州高端圈层的生活方式,蓝湾在每一轮的产品研制过程中,都进行了革命性的蜕变,始终贯彻“绿色”、“高端”的核心理念,打造城市豪宅典范,礼献领驭扬州的大人物。

效果图

位置图

垂范时代的扬州豪宅,执掌城市的万般璀璨。恒通碧桂园·蓝湾,现营销中心以及品牌体验馆,已盛世公开,诚邀亲临。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蒋王板块栖祥路与站南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163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