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23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专家:特色小镇加速培养有示范价值的试点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5-26 14:09:44

来源: 中新网

分类: 房产时评

259次浏览


5月24-2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培训(宣传)中心和北斗东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以特色小(城)镇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研讨培训活动在北京举行。

国家发展改革委3月份发布了《关于实施2018年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的通知》,提出要引导特色小镇健康发展。落实《关于规范推进特色小镇和特色小城镇建设的若干意见》,强化监督检查评估和规范纠偏,支持一批特色小镇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落实特色小(城)镇发展的政策、意见、规范,指导特色小(城)镇建设发展的方向,研究市场化运作方式下特色小(城)镇发展的趋势和内在规律,促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和经济转型升级。

国家发展改革委培训(宣传)中心主任康宁在致辞中表示,要更规范地精准跟踪、指导、支持特色小(城)镇的创建工作,加速培养具有示范价值的试点项目,并加以总结推广。

北斗东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萍认为,特色小(城)镇是新型城镇化的重要突破口,是中国城镇化进程中一个新的探索和尝试。特色小(城)镇的发展必将大大促进新型城镇化的进程。

李萍表示,目前各地特色小(城)镇发展,出现了很多新样板、新做法,对当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但是,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也应引起我们高度关注和警惕,并及时加以规范和引导。

记者注意到,国家发改委发布的《关于实施2018年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的通知》要求,对已公布的两批403个全国特色小城镇、96个全国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开展定期测评和优胜劣汰。省级人民政府要强化主体责任,调整优化特色小镇实施方案、创建数量和配套政策。

在此次研讨培训中,国家发改委、文化和旅游部、国务院重点金融机构监事会、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专家围绕特色小(城)镇建设的产业规划、政策解读、金融支持、推动精准扶贫等主要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和指导。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