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07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中鑫艾德公寓— 品质生活 品味人生

发布时间: 2018-05-16 15:24: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95次浏览


中鑫艾德公寓是由江苏金鑫地产集团开发的高层公寓建筑,旨在打造扬州主城区非毛坯智能私密公寓。坐落于江苏省扬州市主城区徐凝门桥往南100米,万马滨河城旁,位于主城区交通便利,项目周边公交线路众多,居民可乘坐扬江线、6路、21路、23路、101路、101路区间、102路到东花园站下,方便居民的日常出行。

中鑫艾德公寓实景图

中鑫艾德公寓位置图


主推房源

中鑫艾德公寓目前主推房源建筑面积为49-79平米,均价为12000-13000元/平米,约60-65万元每套。带装修公寓,拎包入住。

中鑫艾德公寓样板房


项目配套

中鑫艾德公寓与扬州最繁华的酒吧区-1912街区相邻,可以就近享受丰富的夜生活。大水湾体育公园、何园等旅游点也近在咫尺,周末假期再也不用苦恼去哪里玩了

1912街区


项目周边生活配套成熟,4大商圈1912商圈、文昌阁商圈、奥邦大润发商圈、东方食品城及海游城商圈均环抱左右,满足住户的生活需求。小区底商8000平米满铺运营,集合了餐饮,健身,娱乐,金融于一体,方便居民娱乐生活。教育方面,中鑫艾德公寓附近有育才中学、汤汪中学、扬州大学附属中学、东花园小学、汶河小学、东花园幼儿园等学校。医疗方面,离项目比较近的医院有市第一人民医院、武警医院、苏北医院、东花园医院等。

中鑫艾德公寓实景图


项目卖点

1、扬州唯一一家丰巢快递系统(200个专柜)进驻的公寓社区,充分保障业主及租客快递收发事宜。

2、扬州唯一一家可口可乐自动售货系统进驻的公寓社区。

3、扬州唯一一家拥有近3000平公共活动空间的公寓社区,涵盖了公共交友空间、清吧、咖啡吧、中庭景观、免费健身房、读书吧等,丰富了居民的娱乐生活。

4、扬州唯一一家主城区现房销售公寓社区,带装修公寓现房,拎包入住。

中鑫艾德公寓实景图


中鑫艾德公寓是金鑫地产集团在商业市场的又一力作,司秉承“ 我们开发的是土地,生产的是建筑,营造的是文化”的理念,致力于推动房地产业的发展,项目旨在打造成扬州主城区非毛坯智能私密公寓。项目为业主设计保留近3000平公共空间,有公共健身房、书吧、咖啡吧、钻石型绿化中庭、星际酒店大堂,为所有业主共享!从自住到投资,从单身到养老,或者作为刚需新房,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投资、自住两相宜。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