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30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这种装修材料尽量少用, 甲醛含量高到离谱

发布时间: 2018-05-09 10:21:37

来源: 音匀除甲醛

分类: 房产百科

532次浏览


甲醛浓度最高危的就是买新房或者是房子新装修的时候,甲醛通过各种装修的建材和家具持久地挥发出来,最长潜伏期可达到十五年。如果不够重视,后果难以估计。

其实真正算起来,室内装修主要的问题是在于甲醛含量超标。甲醛因为在一定的条件下能够变成高粘度的胶粘剂,所以被用于各种需要粘合的地方包含在胶里面,如人造板材,塑料等等。所以一般而言,如板材、化纤地毯、壁纸等都是甲醛的释放源,尤其是低档材料,污染更为严重。另外板式的家具,布艺沙发喷胶都会带来苯、甲醛等有毒气体的污染,即使是建筑本身也难免会有甲醛的身影,这些都无法避免。

建筑本身的甲醛含量我们不可控,但是在选择建筑材料上的时候,最好选择实木家具或者金属类门窗等。在不得已用到粘合剂的时候,尽量使用环保级别高的,释放甲醛少的。

随着人们对甲醛危害的认知逐渐加强,很多人都开始选择各种除甲醛的方法可谓是层出不穷,通风,放活性炭、绿植什么的就不用说了,这三种网上呼声最高的去除甲醛方法均要投入大量的时间,短时间内是不可能将室内的甲醛去除干净的。要真说到能够快速有效除甲醛的方法莫过于光触媒。

光触媒是一种环保型的材料,同时也是在化学反应中起到催化的作用,主要的用途就是在装修之后分解甲醛的污染问题,光触媒除甲醛的范围非常广泛,像是墙体、地板、沙发,包括我们的代步工具汽车也都可以利用光触媒。而不同的物质和场所在用光触媒除甲醛时方法也不同,现在市面上一般是皮革除醛护理液、光触媒喷雾或者是光触媒木质精油等,但是使用时要注意这种物质的配料有腐蚀性,不能直接用在家具的表面。

责任编辑: tenglong0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