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29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江苏公积金新政:认贷不认房!个人最高贷50万

发布时间: 2018-04-08 14:44:37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政策法规

1439次浏览


最新消息:省公积金管理中心已经召集各银行通知了最新政策,个人最高可贷50万/人。4月1日开始执行。

江苏省级机关公积金贷款政策已比照南京市公积金新政执行!和市公积金一样,即个人最高贷款额度50万元,家庭最高贷款额度100万元,另外比市公积金政策更宽松的是,省公积金在个人申请最高贷款额度时,只“认贷不认房”!

首次使用公积金:

有房,没有贷过公积金贷款,最高可贷50万/人,家庭夫妻最高可贷100万。

无房无贷,最高可贷50万/人,家庭夫妻最高可贷100万。

二次使用公积金:名下无南京登记房产,公积金贷款已还清,最高可贷50万/人。

热点问题解答:

1、家庭名下只有一套40年产权的商业性质公寓,申请省公积金贷款时算几套?最高可贷多少万?

答:家庭名下只有一套40年产权的商业性质公寓,此前两人没有贷过省公积金,再买房夫妻双方分别最高可以贷50万。此前贷过一次省公积金,该房产面积不超过120㎡,且家庭现有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不超过40平方米,再贷款个人最多贷30万,且利率要上浮;面积超过120㎡,不能贷款。

2、目前名下无房,此前用过一次省公积金,贷款已还清,现在申请额度可以贷多少?

答:个人最高可以贷可以贷50万。名下无房指房管局无登记房产。

3、女方缴纳的是市公积金,男方缴纳的是省公积金,男方贷过一次省公积金,女方贷过一次市公积金,家庭目前名下无房,再申请贷款时,省公积金最高可贷多少额度?

答:公积金贷款已还清的情况下,如果男方和女方前期买的是同一套房子时贷款,那么目前名下无房申请贷款,省公积金一个人最多可贷50万。如果前期两个人贷公积金是不同的房子贷款,则不能再贷款,以家庭为单位,已经贷过两次。

4、男方贷过两次省公积金,目前家庭名下无房,再买房想申请公积金贷款,是否可以?最高可以贷多少万?

答:不可以申请贷款了。

5、家庭名下有一套房,一方此前没有贷过省公积金,另外一方贷过省公积金,想再买一套房,符合面积条件的情况下,最高能多少万?

答:如果名下房产面积小于120㎡,且家庭现有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不超过40平方米,一人可以贷30万,利率上浮;如果房子面积大于120㎡,则不能贷。

6、此前已经开始申请省公积金贷款,尚未审批完成,想按照最新的贷款政策申请,需要怎么办手续?

答:咨询贷款客户经理,如果贷款已经通过初审,则不能更改;如果还没有通过初审,可申请按最新的贷款政策执行。

更多疑问您可以工作日上班时间拨打省公积金咨询电话:83666428、83398538、 83398387、83398537

二次使用公积金:名下有登记房产,公积金贷款已还清,最高可贷30万,利率上浮10%。

买第三套房,第三次申请使用公积金,不予批准。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