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56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统计局:三四线楼市成成交主力军

发布时间: 2018-03-24 16:34:15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41次浏览


3月24日国度统计局日前发布数据显现,2018年1-2月份,三四线城市是楼市成交主力。在一二线城市房产买卖遇冷之际,不少中介机构愈加着眼三四线城市的新商机。

数据显现,今年1-2月,全国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增长2.3%,比2017年全年增速大幅下调3个百分点;住宅销售额增长15.7%,比2017年全年增速进步了4.4个百分点。

值得留意的是,以三四线城市为主体的中西部和东北部地域商品房销售量价均完成“两位数”增长。其中,中部地域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长10.7%,销售额增长25.1%;西部地域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长13.0%,销售额增长30.2%;东北地域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长15.2%,销售额增长35.2%。

克而瑞研讨中心数据显现,三四线城首席执行官丁祖昱解读以为,当前各城市呈现了较为明显的市场分化。“一线城市成交腰斩,二线城市成交分化,三四线城市则呈现了多年来难得一见的市场迸发。”

链家数据显现,环北京(楼盘)、环上海和环深圳(楼盘)的三四线城市的二手房买卖占比根本超越50%。如廊坊、衡水(楼盘)和燕郊二手房买卖量占比67.6%,无锡(楼盘)、南通(楼盘)和常州(楼盘)二手房买卖占比54.8%,东莞(楼盘)、中山(楼盘)、佛山(楼盘)、惠州(楼盘)和江门(楼盘)二手房买卖占比约58%。

业内专家表示,在一二线热点城市楼市遇冷的环境下,以二手房买卖为主的中介机构应主动下沉到三四线城市寻觅商机。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