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19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2017年12月近半数热门城市房价环比上涨

发布时间: 2018-01-19 14:06:21

来源: 北京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32次浏览


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上一年12月,全国15个抢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价格均在平稳区间内变化,仅有4个城市新房价格环比下降,降幅在0.2-0.3个百分点之间;北京、杭州和合肥3个城市相等。与此同时,上海、无锡等8个城市新房环比价格上涨,较11月增加4个。不过剖析以为,上一年12月,我国抢手城市房价根本都属于平稳区间内的变化,年末部分城市的高价楼盘入市节奏加速,带来了环比价格的微涨,房地产商场整体仍是继续保持稳定。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指出,从同比看,15个抢手城市中,有9个城市新房价格下降,降幅在0.2-3个百分点之间,标明这些城市新房价格低于上年同期水平。其间,深圳和成都房价已接连4个月同比跌落,北京、无锡、郑州、合肥、杭州、南京、福州7个抢手城市房价则接连3个月跌落。

而从70个大中城市整体看,12月一线城市新房价格环比相等,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1%。二三线城市新房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6%和0.5%,涨幅比11月均稍微扩大0.1个百分点;二手房价格环比均上涨0.3%,涨幅均与11月相同。据国家统计局测算,一线城市新房、二手房价格同比涨幅均已完成接连15个月回落。

有观点以为,上一年12月的房价走势,是2017年房地产商场调控从紧的作用闪现。回忆上一年全年,前3个月,在部分抢手城市的带动下,全国大中城市房价依然处于高位,合肥、厦门、南京、无锡等城市的新房价格涨幅同比超越30%。4月以来,各地楼市调控持续加码,抢手城市逐步降温。继深圳和成都房价9月首先呈现同比跌落以来,10月和11月分别呈现10个和11个抢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跌落的现象。

“上一年楼市体现与城市调控方针力度同向,调控力度大的城市房价涨幅趋缓,乃至呈现同比下调。”华夏地产首席剖析师估计,本年楼市调控方针力度依然持续,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依然会显着分解,最近发布招引人才等系列方针的城市房价有望平稳,而北京等一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将继续下调。

易居房地产研究院院长张永岳以为,上一年,在“房住不炒”理念的指导下,全国范围内“因城施策”的楼市调控方针作用逐步闪现。“一线城市受制于严峻的调控方针和预售证批阅,房价上涨动能枯竭,步入跌落通道;二线城市中,部分过热城市楼市现已降温;三线城市此前因为去库存,方针整体宽松,因而房价涨幅超越一二线城市,但现在也现已趋稳。”

实际上,关于本年的楼市调控方针走向,住建部有关负责人日前已清晰表明,2018年将毫不动摇地坚持房地产商场调控方针,毫不动摇地坚持调控方针的接连性稳定性。同时,针对各类需求实施不同化调控方针,满意首套刚需、支撑改进需求、遏止投机炒房。库存依然较多的部分三四线城市和县城要继续做好去库存作业。该剖析师以为,我国房地产商场调控是一以贯之的,但正在离别“一刀切”的思想,愈加杰出区域不同,精准施策将成为更多城市的新挑选。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