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04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2017房地产行业:“房住不炒”仍为核心,主打租购并举!

发布时间: 2017-12-29 11:28:46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行业动态

319次浏览


住房租赁市场系统的改变

住房租赁体系从“购租并重”到“租购并重”的改变:比较上一年会议的“购租并重”,此次会议着重着重“租购并重”,“租”“购”换位进一步强化了租借商场开展的定位,意味着我国住宅制度从曩昔“重售轻租”向“租购并重”的系统改变。此外本年会议较上一年比较添加提出“量体裁衣开展共有产权住宅”,从保证层面着重了住宅系统将趋向多元化,我们以为共有产权住宅的开展将成为2018年重要开展方向,租借住宅、共有产权房等类保证产品将更多地在供应结构中表现,以保证居民“住有所居”。

在长效机制方面,本次工作会议对其表述由16年的“加快研讨树立”到17 年的“完善促进”,表明长效机制从理论研讨逐渐落实到实践履行。而在调控方面,会议指出坚持调控方针的连续性和稳定性,辨明中心和当地事权,施行差别化调控。这是初次关于中心和当地差别化调控的表述,目前来看,以当地政府主导的“四限”调控仍将持续深入,并在不具备放松根底的前提下坚持稳定。

“房住不炒”为核心

“房住不炒”仍是主基调,调控方针不放松:此次会议提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结合前期中心经济工作会议着重“调控方针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我们能够明确“房住不炒”仍然是中长期房地产商场将面对的定调。同时对比2017年所提出的“支撑居民自住购房需求”,2018年将“自住购房需求”进一步细化为“满意首套刚需、支撑改进需求”,我们以为这一点其实从思路上并未发生改变,不能轻率解读为方针放松预期。

展望2018楼市:机会满满

从此次住建部布置的使命来看,2018年住宅制度、方针基调根本符合原先预期,“房住不炒”的定调从未改变,但棚改使命组织超出预期,意味着全体2018年去库存和出资的支撑力度边际增强。我们以为2018年职业根本面略有回落,方针仍将坚持严厉管控、差别化控制,相对而言,龙头将在此环境下冲击更高的商场份额和并购机会,主张持续重视A股地产公司中具备“价值与生长”的房企:华裔城A、保利地产、万科A、金地集团、建发股份、阳光城,转型立异种类:滨江集团、光大嘉宝等。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