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41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看清楚这6点什么时候买房都合适 远都是只赚不赔!

发布时间: 2017-12-01 11:45:48

来源: 陈言真语

分类: 购房指南

919次浏览


昨天晚上和朋友吃饭,说他弟弟最近在考虑要买房子,但是他觉得最近买房子的话比较亏,但是现在不买的话又不知道后期什么时候买才合适。我相信这个问题是大多数人比较关注的,首先关注房价涨落,房价下降了又要纠结什么时候买比较合适,买早了,担心房价还会跌,买完了又担心房价又涨了。其实什么时候买房这个问题要从多方面考虑。

第一,第一是要分析当前的房价。看一个城市当前的平均房价,可以看出一个城市的供求关系,如果是供大于求,意味着房价呈下行趋势,是可以考虑买房的,如果是供小于求,这房价还会出现下幅度上涨,并不太适合买房。

第二,看大的宏观调控政策走向,宏观调控政策的松紧程度对房价有直接影响,所以在买房之前先分析下当前的宏观调控背景,再决定什么时候适合买房。

第三,看城市的交通建设,未来的城市交通规划。房价除了受供求关系影响,还受交通的影响。交通越便利的地方,相应的房价肯定会越高。

第四,看当地中介公司的经营情况,房地产市场的销售额直接和中介公司的业绩挂钩,所以中介公司的业绩情况直接能反映当地房地产市场的走势。

第五,看银行的金融政策,主要是看贷款和利息方面的政策。如果贷款利率上浮,利息增加,那很明显意味着你买房子要多花很多钱,适不适合买房子的。

第六,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还是要看自己的经济能力了,如果经济能力足够强,什么时候买房都比较合适。

所谓“时势造英雄”,虽然买不买房和英雄不英雄没太大关系,但是同样的,什么时候适合买房也要看实势的。在买房之前多分析一当前的形式,综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再考虑买什么样的房子,买什么地段的房子,理性分析,量力而行。如果综合各方面分析,遇上自己合适的,那就不要“怂”,该买的时候就直接下手买。

责任编辑: kekek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