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05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全球航空业利润率创十年来最高水平

发布时间: 2017-12-01 11:29:31

来源: 中国航空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59次浏览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10月份针对航空公司首席财务官(CFO)和航空货运负责人进行的季度调查报告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全球航空业利润与2016年同期相比有所提升,利润率达到十年来最高水平。

报告显示,2017年下半年全球航空业财务业绩增势强劲。80%的受访者表示,其在2017年第三季度的利润率实现同比增长,利润率达到十年来的最高水平。具体到行业收益,65%的受访者表示,2017年第三季度的航空客运收益高于去年同期水平。40%的受访者预计,航空客运利润在未来一年都将保持增长。同时,48%的受访者表示,2017年第三季度的航空货运收益也呈增长态势。56%的受访者预计,航空货运利润在未来一年都将保持现有增长势头不变,32%的受访者则预计航空货运利润或将提升。

对行业收益增长的预期建立在切实的需求增长基础之上。报告称,三季度航空客运和货运需求都同比实现了增长。86%的受访者表示,三季度航空客运需求实现同比增长。71%的受访者认为,未来一年航空客运量将进一步提升。所有受访者均表示,未来12个月航空客运量将不会出现下降。58%的受访者表示三季度航空货运需求实现同比增长,48%的受访者认为未来一年货运量将进一步增长。所有受访者均表示,未来12个月航空货运量将不会出现下降。

需要注意的是,在收益预期不断上升的同时,航空业对投入成本升高的预期也有所上升。报告指出,虽然31%的受访者表示,三季度的单位投入成本同比出现下降,但这一比例低于第二季度50%水平。且预计成本会有所增加的受访者比例也达到35%,与二季度19%的比例相比明显增加。

不过总体而言,87%的受访者表示,受持续强劲增长的需求提振,航空业利润在未来一年将维持不变或提升。参与本季度调查的受访者均表示,未来12个月航空客运量和货运量将不会出现下降。

责任编辑: kekek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