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61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资本策略地产中期收益增至11.71亿港元 上海项目收26亿

发布时间: 2017-11-30 15:01:5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91次浏览


11月29日,香港房企资本策略地产有限公司公布截止2017年9月30日六个月的中期业绩,表示因期内物业销售额增加,公司收益同比大幅增长289.2%至11.71亿港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报告期内,资本策略地产录得溢利净额2.17亿港元,同比增长76.4%,每股盈利亦比去年同期上升了76.4%至2.13港仙。投资结余40.69亿港元,同比涨幅63.4%,现金结余25.41亿港元。

业绩公布后,资本策略地产执行主席钟楚义接受观点地产新媒体等媒体采访时表示,因部分物业已销售但并未入账,所以上半年公司预售的数额比实际公布的更大。其中位于香港屯门的住宅项目在上半年推出全部204个单位至今已全部售罄,销售额逾8亿港元。

钟楚义透露,明年会是重要的一年,届时将有多个已成熟项目计划推出,包括山顶道、九龙湾、渣甸山、奢利街等住宅及写字楼项目,其中仅奢利街项目货值就达15亿港元。

对于明年的香港市场,钟楚义认为不会有太大变化,以平稳为主,但鉴于写字楼供应量相对需求依然处于不足状态,因此看好写字楼市场。

同时由于近期中资香港拿地的情况减少,其判断短期内土地市场地价将较为平稳。未来有合适的项目资本策略地产依然会积极投标争取,但面积体量合适的才会独立开发,若达到30万平方呎左右或以上的大体量项目,更多还是会考虑合作开发。

内地方面,资本策略投资地产在上海拥有一个住宅项目和两个商场,北京王府井亦有一个住宅项目。其中上海住宅项目是资本策略地产与泛海共同合作的,整体货值约有40亿港元,目前已去化三分之二,套现26亿港元,新一期单位将在获取预售证后推出市场。另外的商场租金也在稳步上升中。

据透露,若有合适机会,资本策略未来在内地仍会继续扩张,但因对其他城市市场不熟悉,所以还是会以一线城市为主。

责任编辑: kekek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