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74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盛城世家续写销冠传奇 9#楼138㎡王者户型震撼登临

发布时间: 2017-11-29 15:19: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51次浏览


截至11月22日,扬州盛城世家以当月成交133套再次荣登扬城销售套数榜首。现今,扬州大牌开发商云集,楼市愈发热闹,在竞争愈发激烈的环境下能够突出重围,不断取得傲人成绩,离不开盛城世家对产品的精工雕琢,极致追求。

绿地·盛城世家项目二期,悦境产品9#楼带装修震撼来袭,位居项目中心位置,大面宽138㎡王者户型全城热销中!

9#楼一梯一户瞰景王座,震撼登临


目前,盛城世家9#楼主力在售,是在一期毛坯产品上的带装修升级之作。9#楼傲居整个社区正中“”席位,坐拥景观中轴,享受开阔茂密的生态美景;近50米超大楼间距,前后皆无遮挡,私密性、空间感、阳光感、通透感和舒适感全方位提升;一梯一户高品配置方式,让您私享独立电梯刷卡到户服务;多重智能安保系统,全方位保证购房者的居住安全及隐私。9#楼兼具了各方面的优势,是当之无愧的“”。

138㎡王者户型主力在售,彰显大家风范

138m²四房两厅两卫产品,特邀户型专家精工力作,三开间朝南,近11米超大采光面,约8.9㎡南向双阳台,一梯一户,彰显大家风范,还充分考虑了室内空间的使用情况,提升整体利用率。除了满足各居室的使用外,在结构上也尽最大程度的表现大气、方正的一面。


盛城世家在坚持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的基础上,始终专注于更加完善的产品,打造区域内最高性价比楼盘。9#楼瞰景王座,真正的中央景观席位,138㎡宽奢大户尽享墅质享受,真正的最好时机,值得每一位购房者珍藏!

【臻享】138㎡ 四房两厅两卫户型鉴赏


◆四米二面宽,生活更宽心:以宽度致敬舒适度,宽,是居住的舒适,也是人生的格局。约4.2米奢阔面宽设计,不仅方便家居摆放,更能加大空间的流通,不仅赋予室内空间绝佳的采光、开阔的视野,还能更好的体验全景式园林景观,静享小区中心园景,俯瞰城市风光,极大的提升了居住的舒适度。

◆三开间朝南,享受阳光滋润:两卧室、客厅朝南,做到了南向24全景采光全明设计,客厅连接主卧尊享南向双宽景阳台8.9㎡超大面积,次卧带飘窗,无论清晨或黄昏,无论推开哪扇窗,迎接你的都是满面的阳光。

◆ 双阳台南向布局,把阳光装进家里:阳台,属于室内延伸空间,对于家庭来说,不仅是重要收纳场所,更是与外界沟通的生活平台。晾晒衣物、摆放盆栽;闲暇时,泡杯清茶,聊聊天、看看书、做做舒展运动,亦或是小憩一会儿,让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享受悠闲的生活。懂得生活的人,自然懂得双阳台的好。


◆ 一门厅赠送,尽享尊崇与私密:独家私享整个入户大厅(约5.5㎡赠送面积),内外双玄关。玄关,是人对居室的第一印象,它的尊崇与否,直接影响整个家庭空间的格调。从迈出电梯的那一刻起,就进入了玄关的尊迎礼遇中,内外两重世界,一重叠进一重,尊贵一重甚于一重。


盛城世家现推出带装修房源【悦境】

18号楼仅少量房源在售

9号楼位于小区中心位置,

建筑面积约138㎡,

一梯一户,享受墅级生活

全城热销中


责任编辑: kekek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