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27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10月份70城房价出炉 50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

发布时间: 2017-11-20 09:44:01

来源: 诸葛说房

分类: 国内动态

372次浏览


如果有人和你说“你的房子又升值了”,想必所有人听到这个消息都很开心,尽管对有些人来说升值的房子是自己唯一一套自住房不能卖,但心里也会很开心,因为很大程度上房子代表了面子和底气,至于囤房投资客听到这种消息不用解释也能想象得到他们会如何。可时至今日有些城市虽然持续高温,房子价格不断上升,但对拥有多套房的业主来说却不是件好事了!

11月18日有关部门发布了今年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的房子价格统计,15个热点城市的房子总体平稳,一线城市的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价格分别环比回落0.1%和持平,二线城市的新房和二手房环比上升0.3%和0.2%,据测算:一线城市的新房和二手房价格同比上升均连续13个月回落,二线城市新房价格同比上升连续11个月回落。

具体来看受各类调整措施影响较大的深圳、北京、南京、合肥、上海、成都等城市的房子能明显看出同比回落,如果把这70个大中城市的房子价格平均看,大部分城市的房子上升幅度放缓,一二线城市较明显,至于三四线城市依旧呈现火热状态,譬如北海、扬州等城市。

这个情况和三四线城市读者反馈的内容非常相似,但是在三四线城市疯狂囤房的投资客也别高兴太早,因为尽管房子持续火热,可让人万万想不到的是“买的容易卖出难”!

一位读者留言表示,自己每月的薪资在3千7左右,在他们城市也属于中等偏上的收入了,在房子没上升前用父母给的钱交首付,然后用自己的薪资还月供根本绰绰有余,还能买一套三居室的,谁知道千年不变的房子就今年短短一年的时间翻倍了,如果现在买房用自己的工资和父母的退休金一起还月供才能保障自己生活上的其他日常花费。

想想这位读者的收入还是较好,其他收入偏低的购房者岂不是更无力支撑现在的房子了,所以三四线城市的投资客就算囤积再多房子,就算房子价格再怎么上升,没人能接手有什么用呢!

责任编辑: kekek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