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76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租房市场新规:群租房、“胶囊公寓”统统遭禁

发布时间: 2017-11-03 14:53:00

来源: 央视新闻

分类: 行业动态

455次浏览


以往每年的九、十月份都是房地产商场的出售旺季,故而有“金九银十”之称。但伴随着本年以来楼市的深度调整,多家研究机构的统计数据均显现出,本年楼市“金九银十”盛况并未出现。

昨日,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的《10月住所成交陈述》显现,本年50城9月份和10月份的总成交面积为4542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的6513万平方米比较,下降30.3%;一线城市9月份和10月份的总成交面积为334万平方米,创下2008年以来的最低值,乃至比楼市低迷期的2011年和2014年还要低。而从详细城市来看,张家口(楼盘)、廊坊、蚌埠三个城市的9月份和10月份总成交面积跌幅排在前3位,分别为85%、69%和68%。能够说,以张家口和廊坊为代表的环京区域遭到楼市调控方针影响最为显着。

我国指数研究院供给的数据相同指出,10月份要点监测的29个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3.61%,同比则下降32.36%。其间,有13个城市成交环比下降,有25个城市成交同比下降。

若分城市来看,一线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12.96%,同比下降50.41%。其间,上海(楼盘)环比降幅最大,为34.62%,其他城市均环比上升;北京(楼盘)、上海、广州(楼盘)同比降幅超4成。二线代表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2.59%,同比下降27.93%。三线代表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1.01%,同比下降33.65%。

我国指数研究院以为,受9月末多个热点调控城市会集出台晋级方针影响,10月份首周各线城市成交量大幅减缩,导致10月份周均成交量环比出现显着回落。

而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现,仅9月份单月,就有多达52次关于房地产方针的下发,其间包含地方政府与央行等部分;而刚刚曩昔的10月份,全国有超越25个城市发布了34次有关房地产商场的调控方针,其间有关租借的方针就已挨近20次。

安居客房产研究院分析师朱万鹏在承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楼市“金九银十”已成曩昔式,而在只住不炒的定位和方针针对性调控控制下,从近两个月的商场买卖状况能够看出,坚持楼市平稳运转的作用现已达到。但要注意的是,虽然楼市传统旺季不再,但这并不能阐明商场活力不再,相反,这正是为了未来租售并重商场的进一步开辟所形成的新式商场而提前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